无障碍说明

世界柔道大师赛12月首度落户中国 名将悉数出战争夺奥运积分

腾讯体育11月17日(文/徐思佳)今日下午,2018年世界柔道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12月15日-16日,2018年世界柔道大师赛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这也是世界柔道大师赛首次落户中国。

世界柔道大师赛是世界最高竞技水平的柔道赛事之一,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重要的积分赛。来自全世界,排名前16的200多名运动员将齐聚广州,向奖牌发起冲击,为观众展现最高水平的精彩赛事。

国际柔道联合会洲际竞赛主任、亚太体育总局常务副主席谢广汉以及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奥运冠军冼东妹出席了发布会并致辞。冼东妹在发布会上透露,世界柔道大师赛的级别仅次于世锦赛,世锦赛的奥运积分达到2000分,而大师赛则为1800分,选手在大师赛的表现,直接关系到个人能否晋级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同时,中国过去仅举办过柔道大奖赛,此次大师赛落户广州,对柔道这项运动在中国、在广州发展是非常好的契机。

此番,广州也获得了2018-2022年期间四年的世界柔道大师赛的承办权。冼东妹表示,“希望通过四年的承办让更多人了解这个项目,参与到这个项目中去。以大师赛为契机,更好的普及与推广柔道运动,推动中国柔道事业可以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