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同曦22分大胜八一送对手4连败 付豪空砍30分

CBA-同曦22分大胜八一送对手4连败 付豪空砍30分

同曦大胜八一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今晚先赛两场,同曦主场110-88大胜八一,送对手4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同曦篮板球49-37领先,助攻31-22领先,失误则是18-11多于对手,投篮命中率,同曦57%,八一39%。三分球命中率,同曦以42%-22%大幅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同曦4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36分4篮板10助攻2抢断,于长春12分7篮板,惠龙儿11分7篮板,冯欣16分6篮板8助攻,奥斯汀仅7分;八一3人得分上双,付豪30分,雷蒙16分3篮板3助攻,韩硕11分5篮板6助攻4抢断。

本场最佳:约瑟夫-杨砍36+10帮球队终结连败

同曦小外援杨延续上一场火热状态,首节比赛单节12分,上半场得到23分。最终全场22中14,得到36分10次助攻,帮球队终结连败。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同曦八一历史交锋场次达到9场,同曦7胜2负占据明显优势。上赛季,同曦主客场双杀八一。

韩硕复出表现依旧全面

韩硕缺席了上一场与北京的比赛,本场比赛复出,得到11分5篮板6助攻4抢断,表现依旧全面,但可惜的是,并没能帮球队终结连败。

冯欣第三节末段爆发狂砍11分

冯欣在第三节最后4分多钟时间里,如入无人之境,三分、突破连连得分,贡献11分,帮球队打出一波15-3,一举将领先优势拉大到20以上。

付豪砍下赛季新高30分

同曦开场士气如虹,打出一波9-0,付豪及时站出来连得7分,单节10分,半场17分。最终全场16中11,砍下赛季新高的30分。

奥斯汀回归表现不佳仅得7分4篮板

奥斯汀本赛季之前代表同曦出战四场比赛,因佩恩受伤,奥斯汀再度被同曦签回,不过表现依旧不佳,前三节一分未得,仅在第四节的垃圾时间得到7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约瑟夫-杨延续上场砍下51分的火热状态,先是打成2+1,后突破扣篮,率领球队以9-0开局,打停对手。付豪帮八一打破僵局。郭一飞会以三分。付豪再得5分,八一回敬一波7-0。

约瑟夫-杨利用个人能力连得7分。韩硕、阿尔斯兰接连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同曦27-18领先。

次节,同曦以5-2开局。约瑟夫-杨连续得到6分,阿尔斯兰、付豪接连得分,分差在10分左右徘徊。张财宝因动作太大,被吹违体犯规。雷蒙两罚全中,命中压哨三分,并反击得手,连得7分,帮球队将比分追至35-39。

买尔丹、约瑟夫-杨连续得分,打停八一。八一回敬5-0,将比分追至只差3分。关键时刻,于长春三分命中。同曦以53-45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交替上涨,从2-2一直打到10-10平。于长春连得6分,约瑟夫-杨双手暴扣,同曦打出一波8-0,将分差又拉大到双位数。

韩硕突破得手,冯欣仿佛被激活,勇不可挡,得到11分,帮球队打出一波15-3,同曦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将比分定格在86-64。

最后一节,八一率先得分,同曦再打出6-0,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同曦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7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同曦以110-88大胜八一,终结三连败,同时让八一吞下四连败。

双方首发

同曦:张财宝、惠龙儿、于长春、郭一飞、约瑟夫-杨

八一:许钟豪、付豪、雷蒙、罗凯文、韩硕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4轮,11月20日同曦主场迎战浙江,八一则将于11月21日客场挑战山东男篮。

(sto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