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欧足联是时候处罚巴黎了!欧冠至少禁赛1年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近来,《足球解密》曝光,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通过赞助合同作假来逃过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惩罚。最严重的后果,巴黎恐将遭受欧冠禁赛。对此,西甲主席特巴斯告诉《巴黎人报》,这些年欧足联一直对巴黎过于纵容,通过《足球解密》来督促欧足联,更是证明了欧足联的不作为,声称巴黎至少应该被禁止参加欧冠1个赛季。

上赛季,巴黎强行激活内马尔违约条款,搞定巴西天王,这次转会事件震惊了世界足坛,不单巴萨,让西甲一度都感到颜面无存,西甲主席特巴斯从那个时刻就盯上了巴黎。

在上个月底,特巴斯接受了《法国足球》采访,面对法媒体,特巴斯毫不客气的讲道:“我认为巴黎圣日耳曼的做法不符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他们一直在试图通过赞助商等手段打擦边球,危及欧洲足球的稳定。他们所做的事情,造成了市场的通货膨胀,这些事都是有客观数据的。由于他们的做法,其他大俱乐部需要花更多的钱来买球员。”

对于欧足联财政小组对巴黎的排查,特巴斯暗示欧足联力度不够。“欧足联在对巴黎进行第一次审查后,又进行了第二次。第二次审查结果表明,巴黎根本没有达到欧足联的要求,他们明确要求巴黎核实赞助金额,使之与市场价值吻合。这显然说明巴黎方面撒谎了,我希望欧足联能够根据有关纪律条例对此做出处罚。”

远未料到的是,特巴斯的“预言”很快被得到认同和趋向真实。近日,《足球解密》曝光的文件显示,巴黎与主要赞助商卡塔尔旅游局签下的赞助合同为1亿欧元,但实际上,合同的价值仅为5800万欧元。另外还有其他的赞助合同也有类似问题。据悉如果调查结果坐实,巴黎一年的亏损就会达到8400万欧元,远远超过了欧足联的规定数额。这证实与特巴斯之前所说的,巴黎通过赞助商等手段做假账,来维持财政平衡。

特巴斯近来又接受了《巴黎人报》专访,他说:“两年前,我们就开始谈论此事并觉得巴黎始终在作弊,自那以后,欧足联就应该有所作为。足球解密事件,表明欧足联没有做正确的事情,根据我们现在掌握的信息,俱乐部(巴黎)必须受到制裁。”

他继续说道:“对于巴黎来说,因为它反复出现的问题,他们至少应该被剥夺一个欧冠赛季的机会,需要指出的是,把巴黎排除在欧冠之外不是我的目标,我的目标是人们遵守规则,尊重财务公平。”

“欧足联需要迅速了解这一切。对于巴黎来说,很明显他们并没有公开他们的赞助数据,处罚必须是逐出欧冠。巴黎所做的是夸大其赞助合同的价值,曼城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只是规模较小。”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