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卡罗尼:下周二再谈转正 波切蒂诺为阿根廷培养新星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依靠莫里以及对手的乌龙球,阿根廷主场2比0完胜墨西哥。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否转正要到下周二之后再说,并且称赞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为阿根廷培养出了像福伊特这样出色的球员。

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

斯卡罗尼首先指出,“球员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知道如何熬过最艰难的时刻。他们踢得很好,我很高兴,有些球员是第一次出场,这说明我们走在了正确的轨道上。”

阿根廷媒体透露,阿根廷足协有意让斯卡罗尼执教到美洲杯结束,但阿根廷主帅表示,“周二之后再说吧。这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他们是很难对付。他们也没什么可输的,他们踢得很开放,比赛很复杂,我们也有可能吃苦头,这是很重要的。”

热刺中卫福伊特此役第一次为阿根廷出场,斯卡罗尼指出,“我们为福伊特的表现感到高兴,我们看到的是一位出色的中卫,他未来肯定会在国家队发挥重要作用。波切蒂诺对他的培养非常出色。福伊特面对的任务很艰巨,因为墨西哥的战术很复杂,但他很好的解决了问题。”

最后时刻,因为有球员受伤,墨西哥只剩10名球员,斯卡罗尼解释,“费雷蒂要求再换一次人,我们没有任何问题,但主裁判不允许这么做。”谈到马尔凯辛的表现时,阿根廷主帅表示,“我们为马尔凯辛的表现感到高兴,我们又多了一名可靠的球员,我们希望看到他们的表现,我们已经有了罗梅罗和阿尔玛尼,但马尔凯辛也有机会。”

在开场出现低级失误之后,莫里此役为阿根廷首开纪录,斯卡罗尼指出,“莫里正在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他在俱乐部的表现更加稳定,他需要更自信,因为他之前受伤了。像萨拉维亚这样的球员让我们很安心,梅尔卡多在塞维利亚经常踢中卫,我们需要有一名右后卫,萨拉维亚在进攻层面有很大的潜力,今天就展示出了这一点。”

下周二,阿根廷将再次对阵墨西哥。此役担任替补的伊卡尔迪将首发出场,斯卡罗尼还透露,“周二,其他球员会出场,但我不知道会换多少球员。最重要的是给球员们机会,我们不会固定主力阵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