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早就不想要安东尼 内内建议甜瓜改变打法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美国著名NBA记者MARC J. SPEARS今天在《theundefeated》上发表一篇文章评述安东尼与火箭的问题,他在文中提到一点,火箭其实早就不想要安东尼了,在莫雷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火箭队就已经有这样的想法了,甚至在今年8月份巴哈巴集训的时候,火箭就已经觉得安东尼不适合球队了。火箭中锋内内建议安东尼改变自己的打法,争取延续自己的NBA职业生涯。

火箭宣布将与安东尼分道扬镳

在火箭队16日大胜勇士之后,两位火箭旧将麦蒂和坎比在离火箭更衣室不远的地方攀谈,他们针对安东尼的问题观点不同,麦蒂认为安东尼现在应该选择退役,而坎比则认为安东尼还能再打两年。

火箭队昨天正式对外界宣布,安东尼将不会再返回球队,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正式对安东尼说再见了。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如果安东尼的经纪人无法找到一支对安东尼感兴趣的球队,那火箭队将有可能会裁掉安东尼。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早在8月底,安东尼参加火箭球员自发组织的巴哈马训练营时,火箭队当时就已经对安东尼很难融入球队感到担心了。火箭队已经有哈登、保罗和戈登这样的得分手,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一个3D球员,也就是阿里扎那种类型的球员。在安东尼加盟之后,火箭队在进攻端打不出自己的节奏,安东尼在防守端又经常成为对手攻击的薄弱环节。

“那就像是一朵乌云。”一位火箭队内部的消息人士说道,“安东尼并不适合火箭队,火箭队引进安东尼让德帅很难办。”德帅则表示,与一位明星球员分手是很难的一件事。“我们所有人都希望能磨合成功,但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德帅说道,“现在我们必须得去做我们的工作,我们必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我并没有不尊重安东尼和他的职业生涯,他将来也一定会入选名人堂,但是我必须得努力去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安东尼是很出色,我们也想让他在球队发挥作用,但一直达不成这种效果。”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11月9日,火箭队做出了放弃安东尼的决定,火箭总经理莫雷那天在圣安东尼奥与安东尼见面并且告诉了他那个消息。另外一位消息人士则表示,安东尼听到那个消息时,“就像是被人在肚子上狠揍了一拳”,但安东尼还是保持了很好的职业态度,控制住了情绪。

火箭替补中锋内内在掘金时期就和安东尼做过队友,当时安东尼还是名新秀。内内认为,安东尼如果想继续他的NBA职业生涯,他必须得改变自己的打法。“卡梅隆当然是个优秀球员,是个传奇球星,将来也会是名人堂成员。”内内说道,“这就像一幅漂亮的画摆在那里,如果这幅画与周边环境不搭,那是很尴尬的一件事。”

“卡梅隆仍能在这个联盟打球,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必须理解形势的变化,事态变了,你也必须相应地改变自己。很多年龄更大一些的球员如文斯-卡特,他就很好地改变自己并接受新的风格打法,我自己也是这样的。”内内补充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