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八一客场挑战同曦 全力争取赛季第四胜

前瞻:八一客场挑战同曦 全力争取赛季第四胜

八一将客场挑战同曦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3轮比赛先赛两场,铁军八一客场挑战同曦男篮,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直播间】

同曦是本赛季开始以来表现最为糟糕的球队,常规赛12轮过后他们只取得了两场胜利,目前正处在三连败的泥淖之中。上一轮比赛,同曦在客场大比分输给吉林男篮。这场比赛,同曦外线进攻核心乔-杨终于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全场轰下51分,但是内心外援佩恩依旧状态低迷,全场只有6分进账。本场比赛面对八一,同曦外援的出场人次将受到限制,届时本土球员需要承担更多责任。

客场挑战同曦,是八一男篮争取赛季第4场胜利的绝佳机会。上一场挑战北京,老将韩硕因伤缺阵,内线球员余晨也在一次拼抢中意外受伤,韩硕如果此役不能出战,对于铁军的战斗力会造成不小的影响。

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同曦完成了对八一男篮的赛季双杀。常规首回合,同曦在客场以101-96击败八一,次回合回到主场,以126-101再度赢下比赛。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