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不与维尔马伦续约 伤病太多明夏自由身走人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巴萨不打算与维尔马伦续约,原因是这位比利时中后卫伤病太多了,他与巴萨的合同将在2019年6月到期,届时他将以自由身离开红蓝军。

维尔马伦与巴萨的合同即将结束

《阿斯报》写道:“维尔马伦在巴萨的生活还剩最后半年了。”现年33周岁的维尔马伦出道于阿贾克斯,他于2014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至巴萨,他效力巴萨期间成为足坛著名的‘躺冠王’,而不是效力阿森纳期间。他刚加盟巴萨时就经历了严重伤病,14/15赛季末,维尔马伦完成了惊人的“出场1次拿3个冠军”的足坛另类奇迹。

来到巴萨后,维尔马伦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伤病。就在今天,维尔马伦也在养伤中度过。本周五到下周一,巴萨球员们放了4天假,队友们各种旅游各种玩,维尔马伦不得不又一次把假期献给了健身房,他的养伤时长可能大于绿灯日子。

16/17赛季,巴萨曾把维尔马伦租借至罗马,赛季结束后他回到了巴萨,并且效力至今。18/19赛季前半程,巴萨遭遇中卫短缺,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同时伤停,一线队只剩皮克和朗格莱两名中卫。距离冬窗尚远,巴萨的应急办法是仰仗两名B队中卫楚米和昆卡做备胎。此计只能应急,巴萨打算在冬窗求购阿贾克斯中卫德利特。

鉴于维尔马伦没完没了的伤病,巴萨不再打算在他身上做赌博。维尔马伦与巴萨的合同将在2019年6月到期,巴萨目前没有任何与他续约的意图,因此他将在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离开巴萨。至于下家球队,暂时《阿斯报》没有披露。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