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2场造41球+勺子点球羞辱洛里 德佩回归穆帅考虑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欧洲国家联赛A联赛第1组,荷兰队坐镇主场2-0完胜法国队。锋线当家球星德佩终场前轰进一个勺子点球,惊艳全场。看到状态如此火热的德佩,穆里尼奥应该考虑启动回购条款。

德佩状态上佳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荷兰队中场弗兰基-德容在禁区内被穆萨-西索科放倒,来自英格兰的主裁判泰勒给了荷兰队点球。面对全场高接低挡的洛里,德佩艺高人大胆,尝试了勺子吊射,成功骗过洛里,把球准确的送进网窝。荷兰队破门后,媒体抓拍到一个很有意思的镜头。一边是满脸兴奋肆意狂奔庆祝的德佩,一边是气急败坏把球踢飞的洛里。同一块球场,荷兰队和法国队,德佩和洛里,刹那间,一个天堂,一个地狱。

面对曾经的世界最佳门将洛里,德佩尝试勺子点球,这是何等的勇气和自信?在经过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短暂的辉煌后,荷兰队近几年陷入低谷。尤其是在斯内德和范佩西等大牌退役淡出之后,曾经星光璀璨的橙衣军团一度出现了“阵中无大将、廖华充先锋”的尴尬局面。但是,欧洲国家联赛,荷兰队战绩回暖。面对洛里的这记勺子点球,德佩踢出了他的自信和霸气。面对俄罗斯世界杯冠军,荷兰队踢出了自信和霸气。

德佩勺子点球羞辱洛里

当然了,德佩有理由自信。尽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经历了一段惨淡的回忆,但德佩很快就在里昂找到了竞技状态。上赛季法甲联赛,德佩36场比赛轰进19球。本赛季踢到现在,德佩已有5球进账。这只是进球,如果算上助攻,德佩的数据更加恐怖。来自Opta统计显示,德佩2018年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出战52场,打进了23个进球,送出了18次助攻。简单地说,德佩52场比赛制造41球。在国家队,他更是参与了一半的进球。

显然,当年的那个荷兰追风少年已经回来了!那么,穆里尼奥是否也应该考虑把德佩回归曼联的转会提上日程。执教曼联第三个年头,葡萄牙人又碰到了“穆三年”瓶颈。面对媒体非议,穆里尼奥曾抱怨阵中没人可用。现在,德佩不正是一个补充曼联锋线的绝佳选择吗?推特上呼吁曼联回购德佩呼声不少。德佩本人近期也曾在社交网络上公开身穿贝克汉姆曼联猩红战袍的照片。德佩冬季回归曼联?转会市场上没什么不可能。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