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袭的郁金香!送德国提前降级+末轮打平出线 法国只剩祈祷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荷兰队在主场2-0战胜法国队,从而将欧国联小组赛出线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与此同时,这场胜利也让德国队坠入深渊,前三轮只拿到1分的日耳曼战车提前一轮降级。

荷兰战胜法国,德国提前降级

当本届欧国联分组揭晓后,德国队虽然跟法国、荷兰两大强手分在一组,但外界一致认为,就算没办法出线,德国队也不至于沦落到降级的地步,毕竟在勒夫的调教下,这支球队近些年的战绩非常出色,2014年世界杯更是捧起了大力神杯。

然而等到欧国联真正开打后,德国队的表现却让人们跌掉了下巴。除了首轮在主场0-0战平法国队以外,日耳曼战车竟然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中遭遇连败——10月14日,德国队在客场0-3输给了荷兰,10月17日,德国队又在客场1-2输给了法国。前三轮小组赛1平2负,日耳曼战车只能以1分垫底。

而在本轮荷兰队2-0战胜法国队以后,目前法国队以7分排名小组榜首,高卢军团已经打完了全部的4轮小组赛,荷兰队以6分排名第二,但他们还有跟德国队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德国队虽然手中也握有一场比赛,但他们毕竟比身前的荷兰队少了5分,就算最后一轮战胜橙衣军团,那也只不过是让法国队渔翁得利获得出线资格。

小组赛还剩一轮,4年前还是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就已经提前降级,这不免让人唏嘘。德国的《图片报》就非常懊恼的表示:“荷兰队让德国降级了。”尽管日耳曼战车在同时进行的热身赛中3-0战胜了俄罗斯,但是当得知荷兰队赢球的消息后,恐怕勒夫和弟子们都失去了庆祝的兴趣。

今年的6月27日,以卫冕冠军身份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德国队,在小组赛第三轮爆冷0-2输给韩国队,最终3场小组赛仅拿到3分垫底出局;4个多月后,德国队又在欧国联小组赛中提前一轮降级,最后一轮主场跟荷兰的比赛,早早就变成了“荣誉之战”。

对于荷兰队来说,在连续战胜了德国和法国队后,橙衣军团最后一轮只需一场平局就能晋级,届时荷兰队将在4轮小组赛中拿到7分,虽然跟法国队积分相同,但是在比较相互之间的净胜球时,荷兰队比法国队多了1个,因此科曼的球队打平德国就能晋级,而一旦在客场输给德国,那么荷兰和德国就要手牵手看着法国队晋级。

而对于法国队来说,他们最后一轮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祷德国队能够在主场的荣誉之战中爆发,争取干掉荷兰队“保送”高卢军团出线。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