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战术体系露端倪 武磊郜林于汉超组攻击群

腾讯体育11月17日海口 (文/赵宇)集训前两天,国足一直在进行恢复,毕竟队员们联赛结束后休息了几天,主教练里皮也是希望这样的恢复让队员们把身体状况调整好。

从昨天开始,国足进入到战术演练当中。从目前的安排来看,郜林、武磊、于汉超等人有望组成球队的攻击群。

武磊和郜林将在锋线联袂出战

众所周知,国足20日的热身赛对手巴勒斯坦队实力并不强。可即便如此,里皮也希望队员们能够重视起来,毕竟球队在亚洲杯小组赛中有吉尔吉斯斯坦这样的中亚对手,他们的特点跟巴勒斯坦队还是有些相似的,球队也希望通过跟巴勒斯坦队比赛找到跟中亚球队交手时的办法。

面对这样的弱旅,国足肯定希望能够在进攻方面有所建树,毕竟到了亚洲杯比赛时要想让自己小组出线获得有利位置,除了比较积分之外,净胜球也很关键。

于汉超和郜林在恒大就是搭档

从球队昨天训练情况来看,郜林、武磊和于汉超有望在热身赛中组成攻击群。武磊的状态自然不用多说,他是中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也是国足未来在亚洲杯上所依仗的攻击核心之一。郜林和于汉超在联赛中的表现也都比较出色,两个人来自同样的俱乐部,默契程度自然不用多说。

对手实力不强,里皮不排除派出多名进攻球员。

不过里皮的战术比较多变,这三个人究竟怎么站位,恐怕还要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安排。一般面对实力不如自己对手时,里皮会安排433的阵型,让三个前锋顶在最前面,所以也就不排除他在同巴勒斯坦队热身赛时安排更多攻击球员出场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