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乌大战万分火爆 卡瓦尼狠铲俱乐部队友 内马尔又翻滚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巴西击败乌拉圭,南美内战火爆万分,乌拉圭全场23次犯规,6人吃到黄牌,卡瓦尼更是凶悍放倒俱乐部队友内马尔,令内马尔翻滚重现绿茵场。

卡瓦尼放倒内马尔

此役85分钟,内马尔沿左路边线带球推进,连续脚底拨球后还试图急停变向,回追至后场的乌拉圭中锋卡瓦尼一点没给巴黎圣日耳曼的锋线搭档留情面,上去就是一记凶悍铲断,直接踢向内少脚踝,巴西10号虽迅速收脚,依然被踢中脚部。

内马尔倒地翻滚

内马尔大叫一声被撂倒,倒地翻滚两圈,抱着腿部表情十分痛苦,主裁毫不犹豫向卡瓦尼亮出黄牌,自认防守动作没问题的乌拉圭前锋还冲到裁判跟前,几乎鼻子贴着黑衣法官的脸咆哮,喋喋不休抱怨,幸而队友莱莫斯将其拽住,否则冲动之下的卡瓦尼有吃红牌的危险。

世界杯期间,内马尔摔倒后连续在草皮上翻滚,成今夏世界杯最热门话题之一,“内马尔翻滚”成流行词,引无数人模仿。这回内马尔翻滚再度重现,好在他并未在地上待太久,很快被队友费利佩拉了起来,显然世界杯期间的风波与负面评价,对巴西队长影响不小。

为遏制巴西的技术优势,乌拉圭防守凶悍,全场犯规23次,6人吃到黄牌,卡瓦尼也多次回追至后场右路,协助右后卫马蒂亚斯-苏亚雷斯对付内马尔,还曾在禁区内断下内少盘带突破,只是这次防守并不成功。头脑冷静下来的卡瓦尼,主动上前示好,与费利佩一同拉起内马尔,并将球交还给他,内马尔看了看俱乐部队友,“大佐”耸了耸眉毛,向其做了个奇怪的表情。

上赛季内马尔刚加盟巴黎时,他与卡瓦尼争夺点球主罚权的风波轰动一时,不过随后两人并无太大隔阂,内少还多次给卡瓦尼喂饼,上周法甲焦点战,巴黎4-0击败摩纳哥,内少就曾助攻其先拔头筹,助卡瓦尼完成帽子戏法。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