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斯洛伐克4-1大胜乌克兰 库茨卡破门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B联赛第1小组,斯洛伐克主场4比1大胜乌克兰。鲁斯尼亚克、库茨卡、兹雷拉克和马克各建一功,乌克兰仅由科诺普良卡扳回一分。

乌克兰在小组赛前3轮获得全胜,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晋级。而斯洛伐克前两轮全部落败,保级形势堪忧。此番乌克兰将以轻松的心态客场挑战,而斯洛伐克若想避免垫底降级,就必须争取在主场拿下乌克兰。

斯洛伐克本场尽遣主力出战,哈姆西克担任中场核心,防线则由什克特尔和什克里尼亚尔镇守。乌克兰方面,科诺普良卡担任进攻核心,津琴科、斯捷潘内克等名将出战,西甘科夫和波利亚丘克搭档锋线。

开场仅仅6分钟,哈姆西克的任意球完成助攻,鲁斯尼亚克远射命中左下角,斯洛伐克1比0领先乌克兰。第12分钟,兹雷拉克传球,哈姆西克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19分钟,汉茨科传球,马克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3分钟,汉茨科传中,兹雷拉克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格雷古斯的传球制造机会,库茨卡远射命中右下角,斯洛伐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3分钟,兹雷拉克传球,贝罗禁区右翼攻门打飞。一分钟后,哈姆西克的远射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阶段,波利亚丘克传球,马利诺夫斯基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47分钟,卡拉瓦耶夫送出助攻,科诺普良卡远射命中左下角,乌克兰将比分扳成1比2。第52分钟,哈姆西克妙传,马克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鲁斯尼亚克禁区右翼再度攻门没有打正,兹雷拉克攻门命中右下角,斯洛伐克3比1领先乌克兰。

第54分钟,津琴科传中,卡拉瓦耶夫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0分钟,波利亚丘克传球,科诺普良卡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1分钟,鲁斯尼亚克送出助攻,马克远射命中右下角,斯洛伐克将比分改写为4比1。

第65分钟,马利诺夫斯基传中,斯捷潘内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沙帕伦科传球,津琴科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76分钟,西甘科夫传球,马利诺夫斯基远射打偏。一分钟后,津琴科传球,西甘科夫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斯洛伐克4比1大胜乌克兰。

双方出场阵容:

斯洛伐克(4-1-4-1):

门将:23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号佩卡里克、3号什克特尔、14号什克里尼亚尔、16号汉茨科

后腰:6号格雷古斯

中场:10号鲁斯尼亚克、19号库茨卡(30分钟,5号贝罗)、17号哈姆西克、20号马克(69分钟,9号斯托奇)

前锋:15号兹雷拉克(82分钟,21号杜里斯)

乌克兰(4-4-2):

门将:1号博伊科

后卫:21号卡拉瓦耶夫、5号布尔达、4号克里夫索夫(14分钟,20号普拉斯通)、22号马特维延科

中场:17号津琴科、6号斯捷潘内克、10号科诺普良卡(65分钟,7号沙帕伦科)、8号马利诺夫斯基

前锋:15号西甘科夫、3号波利亚丘克(62分钟,9号科瓦伦科)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