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斯洛文尼亚1-1平挪威 维尔比奇9分钟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C联赛第3小组,斯洛文尼亚主场1比1战平挪威。第9分钟,维尔比奇破门。第85分钟,比约恩-约翰森扳平比分。

挪威小组赛前4轮取得3胜1负的战绩暂居榜首,而斯洛文尼亚则1平3负难求一胜垫底。本场挪威必须争取获胜巩固榜首位置,而斯洛文尼亚也需要争取胜利避免降级,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关键一战。斯洛文尼亚本场由扎伊奇领衔出战,而挪威方面,塔里克-埃尔尤努西和卡马拉搭档前锋。

开场仅仅9分钟,茨尔尼戈伊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维尔比奇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斯洛文尼亚1比0领先挪威。第20分钟,塔里克-埃尔尤努西传球,默罕默德-埃尔尤努西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3分钟,默罕默德-埃尔尤努西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8分钟,斯特凡-约翰森尝试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51分钟,阿莱萨米传球,亨里克斯的远射飞出底线。第63分钟,罗斯特德接应同伴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比约恩-约翰森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6分钟,塞尔纳伊斯传中,卡马拉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亨里克斯送出妙传,卡马拉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71分钟,埃拉布德劳乌右路传球,厄德高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1分钟,塞尔纳伊斯传球,亨里克森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5分钟,诺德维特的传中制造机会,比约恩-约翰森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命中,最终挪威1比1战平斯洛文尼亚。

双方出场阵容:

斯洛文尼亚(4-4-2):

门将:1号贝莱奇

后卫:2号斯库比奇、5号阿利亚兹-斯特鲁纳、17号梅夫利亚、14号安德拉兹-斯特鲁纳

中场:15号茨尔尼戈伊(58分钟,11号贝奇亚克)、6号罗特曼、8号德维舍维奇、21号维尔比奇

前锋:10号扎伊奇(69分钟,19号贝里奇)、9号什波拉尔(84分钟,7号比约尔)

挪威(4-4-2):

门将:1号贾施泰因

后卫:14号埃拉布德劳乌、6号诺德维特、5号罗斯特德、13号阿莱萨米

中场:8号斯特凡-约翰森(57分钟,20号厄德高)、18号塞尔纳伊斯、19号亨里克森、11号默罕默德-埃尔尤努西

前锋:7号卡马拉(75分钟,9号索罗斯)、10号塔里克-埃尔尤努西(63分钟,21号比约恩-约翰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