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巴西1-0力克乌拉圭 内马尔点球破门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今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巴西1-0击败乌拉圭,拿下各项赛事5连胜。内马尔点球破门,苏亚雷斯卡瓦尼错过得分良机。

比赛亮点

  1. 巴西世界杯后热身赛5连胜,近两战连胜阿根廷乌拉圭,桑巴军团各项赛事近10次出战乌拉圭保持不败。
  2. 内马尔国家队赛事近3战首球,95战斩获60球,是巴西队史上第3位突破60球大关的杀手。内马尔近10次主罚点球,全都命中。
  3. 巴西近5战均保持零失球,国门阿利森本赛季各项赛事已11次零封对手,那不勒斯后腰阿兰迎来国家队生涯处子秀。

精彩回顾

此役在伦敦酋长球场打响,两队头一次在欧洲赛场对话。内马尔领衔巴西攻击线,雷纳托-奥古斯托首发,华莱士担任后腰,乌拉圭阵中,苏亚雷斯卡瓦尼携手出击,托雷拉、本坦库尔与贝西诺镇守中场。

第6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兜射,门将坎帕尼亚将球封出。第10分钟,费利佩传中,内马尔门前推射破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1分钟,达尼洛后场传球失误,苏亚雷斯禁区前抢断后转身抽射,直接打高。第43分钟,苏亚雷斯左翼传中,禁区右肋卡瓦尼凌空抽射,被阿利森封出。

第48分钟,乌拉圭前场抢断,苏亚雷斯做球,佩雷罗凌空扫射偏出,主裁判罚米兰达犯规在先,苏亚雷斯主罚弧顶处任意球,直接兜射打球门右下角,阿利森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内马尔左翼突入禁区,被卡瓦尼回防抢断。第65分钟,阿图尔左路直塞,内马尔左翼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坎帕尼亚将球挡下。

第74分钟,拉克索尔特禁区内踢翻达尼洛,主裁判罚点球,并向抗议的苏亚雷斯出示黄牌,内马尔主罚点球低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0。

第81分钟,内马尔左翼内切后过顶球传入禁区,右翼插上的理查利森凌空垫射偏出。卡瓦尼凶狠放倒内马尔,被黄牌警告。

数据统计

巴西全场控球率达到63%,射门次数12比9领先,不过双方射正均为4比4,乌拉圭犯规多达23次,吃到6张黄牌,还是折在一个点球上。

出场阵容

巴西(4-3-3):阿利森;达尼洛,马基尼奥斯,米兰达,费利佩;阿图尔,华莱士,雷纳托-奥古斯托(58'阿兰);道格拉斯-科斯塔(66'理查利森),菲尔米诺,内马尔

乌拉圭(4-3-1-2):坎帕尼亚;马蒂亚斯-苏亚雷斯(80'莱莫斯),布鲁诺-门德斯,卡塞雷斯,拉克索尔特;托雷拉,本坦库尔,贝西诺(84'巴尔韦德);佩雷罗(76'霍纳桑-罗德里格斯);苏亚雷斯,卡瓦尼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