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斯科拉里率巴甲豪门反挖中超 胡尔克高拉特成猎物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据巴西媒体《1news》报道,帕尔梅拉斯球星杜杜可能会在下个转会窗前往中国踢球,而这家巴甲豪门则想要从中超引援补强,目标人选包括了上海上港的胡尔克以及广州恒大的高拉特。

目前帕尔梅拉斯在巴甲积分榜上以70分领跑,领先第二名巴西国际5分。由于巴甲联赛本赛季只剩余4轮,因此该队很有可能获得冠军。如今俱乐部高层正在为明年的转会市场计划进行准备,球队希望进一步加强阵容。

外媒称胡尔克和高拉特成为巴甲球队的目标

帕尔梅拉斯渴望签下一名大牌球星,通过这样的操作让球队更加受到关注,其中一个引援目标就是前巴西国脚、目前在上海上港踢球的胡尔克。值得一提的是,当胡尔克的私人飞机降落在圣保罗时,也得到了帕尔梅拉斯球迷的热烈欢呼(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就位于圣保罗)。

帕尔梅拉斯球迷很兴奋胡尔克来到圣保罗,因为此前俱乐部曾经和胡尔克有过一些接触,胡尔克也表示有朝一日能够为帕尔梅拉斯踢球。巴西媒体认为,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可能会和胡尔克进行谈判,因为董事会已经明确表态对胡尔克感兴趣。

而且由于杜杜有可能前往中国踢球,他此前和山东鲁能有过绯闻,帕尔梅拉斯希望签下一个大牌球星顶替杜杜的位置。除了胡尔克外,包括广州恒大的高拉特也是帕尔梅拉斯的引援目标之一,高拉特回巴西手术后就将在帕尔梅拉斯恢复,这个球队主教练是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