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兹别克女足20球狂胜却没道德 趁门将受伤进球还庆祝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2019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预选赛小组赛中,乌兹别克斯坦20-0狂胜马尔代夫,然而比赛中的一粒违反体育精神的进球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乌兹别克斯坦女足

马尔代夫U19女足实力很弱,除了大比分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外,还0-12不敌关岛,0-19阿联酋,0-9吉尔吉斯斯坦,4场比赛不仅全部落败,而且一球未进,狂丢了60球,最惨的就是0-20输给乌兹别克斯坦。

这场比赛中,出现了一粒极具争议的进球。乌兹别克斯坦球员射门后,马尔代夫门将将球扑了一下,然后将球得到。不过,马尔代夫门将似乎受伤,随后跪倒在了地上。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乌兹别克斯坦一名球员突然冲上前去,将球打进空门。

随后,这名进球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还和队友一起庆祝。并且亲吻球衣上的队徽。趁对方球员受伤进球,这是明显的违反体育道德行为,而且乌兹别克斯坦实力远远超出对方,更没必要以这样的方式进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