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香港一球挤掉朝鲜 惊险晋级东亚杯正赛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东亚杯预选赛今日在中国台北落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香港5-1大胜蒙古,朝鲜2-0战胜中国台北。3轮过后,在积分与净胜球都相同的情况下,中国香港以多一个进球的微弱优势力压朝鲜晋级东亚杯正赛。

中国香港与蒙古的比赛在16日下午率先进行,前上海申鑫主帅加里·怀特执教的中国香港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最终以5-1轻取对手,但他们能否出线还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而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朝鲜队虽然以2-0战胜了中国台北,但却因为少一个进球而错失东亚杯入场券。

3轮过后,中国香港和朝鲜都是2胜1平积7分,净胜球也都是5个,两队在第二轮的直接交锋中以0-0握手言和。按照规则,这种情况将比较进球数,中国香港(7球)因此力压朝鲜(6球)晋级东亚杯正赛。这也是中国香港队自2010年后首次获得东亚杯门票。

东亚杯每两年一届,2019年的东亚杯将在韩国举行。中国、日本、韩国直接参加正赛,另一个名额由预选赛出线的中国香港获得。(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