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C罗赞助商:从汽车到洗发水 年入过亿欧元

C罗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日前,C罗趁着国际比赛日携女友、儿子来到英国伦敦度假,15分钟内就花了3.1万欧元买下两瓶红酒,出手之大方让人咋舌。不过,《镜报》指出,这对于代言了众多知名品牌、年入过亿欧元的C罗来说根本就是九牛一毛。

C罗在葡萄牙体育出道,并在曼联成长为世界顶级球星,巅峰生涯一直延续到皇马以及现在的尤文,这也让这名葡萄牙巨星在球场下赚得盘满钵满。在2018年福布斯公布的世界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上,C罗排在第3位。当时福布斯统计从2017年6月1日到2018年6月1日所有运动员的代言费、薪水、奖金收入,C罗一年收入达到了1.08亿欧元。

《镜报》还罗列了C罗代言的几个著名品牌:首先是某著名机油品牌,C罗在2009年就与该品牌签下赞助协议,2年合同拿到700万镑赞助费,在2011年,该机油品牌与C罗续约,但赞助金额却没有公布。此外,埃及钢铁还在2017年与C罗签订了赞助合同,《镜报》打趣道,想必当时萨拉赫还没有走红。

此外,C罗还在2016年与耐克签下了终生赞助合同,也是仅有的3个与耐克签下终生合同的运动员之一,另外两人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而从2003年开始,耐克就开始赞助C罗,根据福布斯披露,这份终生赞助合同价值10亿美元。

此外,C罗还为某知名洗头水代言,据称代言费仅为200万镑美元,此外,C罗还为美国旅游局、EA Sports、某眼镜品牌等产品代言,赞助费从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