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支持新的国家队 但打一场球没什么实质提高

李秋平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上海主场对阵四川上海男篮最终以113-101击败四川,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四川六连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也表示,会支持新的国家队,但他认为对于球员来说,打一场比赛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提高。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在赛前也是希望能改善前几场第一节慢热的状况。首先,我们首发做了调整,希望第一节能够咬住。因为四川队是七人制外援,第一节有双外援,对我们压力很大。但从今天来看,效果并不好,进攻乏力。我们只得了18分,这几场都是第一节不好,第二节包括后面,防守进攻都做得很好。主要是进攻,像北控那场球两个外援加起来得了102分,还输了,这球怎么打?本土球员应该站出来。”赛后李秋平点评说。

而对于球队的进攻,李秋平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今天来看整体进攻不错。弗雷戴特保持状态,斯科拉中规中矩。刘炜、张兆旭都得分上双。其他球员能在加点分开局几场就是这么个状况。本土球员应该多得分,得分点多一点,对方也就难防一点。我们今天进攻要求的是速度,就是快攻,主要依靠快攻。那我们今天依赖的呢还是我们的两个外援。把本土球员得分也带上去,今天整场不错,我们的失误也比较少。”

本场比赛,刚刚入选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的董瀚麟意外受伤,当有记者问李秋平董瀚麟的伤势情况,以及是否会影响之后的国家队比赛时,李秋平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伤势呢,还有待医院的检查,那么新一届的国家队呢,里面的球员也不是最顶尖的。一个在联赛期间有很多的伤病。另外加上世锦赛预选赛,我们本身就是东道主,所以无需打预选赛。成绩的影响对于出现没有影响。用人也不会是最强的,多让年轻球员去打一打。作为球队,我们要适应这种节奏,支持国家队。但是对我们的队伍或者队员来说,打一场球并没有什么实质的提高。”李秋平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