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孙梦然16分八一擒福建 京疆粤各自取胜

孙梦然率八一再取一胜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11轮打响。广东队主场战胜四川队,开赛以来豪取十一连胜;武汉队主场不敌山东队,遭遇了尴尬的十一连败,继续排名联赛垫底。其它场次的比赛中,上海、江苏、北京、大庆、新疆、河南和八一队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上海74-65河北

上海队在上一轮主场33分之差大胜天津;河北队则在主场5分之差险胜辽宁。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河北队以20-18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不过比分依然胶着。半场结束,两队战成33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上海队在进攻端打出了侵略性,单节砍下了25分,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比赛,上海队没有给河北队缩小分差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上海队杜布列维奇32分7篮板3抢断10助攻,张芷婷17分18篮板,周钰妍10分2篮板3助攻;河北队方面,邱思玥20分4篮板2助攻,黄品蓁15分12篮板2抢断,付玉11分3篮板2助攻。

天津40-86江苏

天津在上一轮客场惨败给上海;江苏队在上一轮客场不敌卫冕冠军北京。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进攻状态并不好,首节比赛的比分定格为12-11,江苏队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天津队在进攻端打得更加挣扎,单节仅得到6分,江苏队状态回暖,砍下了18分。半场结束,江苏队30-1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队继续占据着场上主动,第三节结束时她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1分。末节比赛,江苏队火力全开,单节狂砍32分,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本场比赛,天津队斯莫尔18分7篮板2助攻,韩紫琪14分7篮板3抢断,陈晓华4分;江苏队方面,阿乔恩瓦28分15篮板,姜佳音18分4篮板2抢断,许晨妍15分9篮板2助攻。

陕西69-88北京

陕西队在上一轮客场不敌山西,遭遇了三连败;北京在上一轮主场大胜江苏。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北京队反客为主,进攻端连连得手,首节她们以24-15领先。次节比赛,陕西队展开了反击,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半场结束时,陕西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陕西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仅得到8分,北京队则狂砍26分,带着2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末节。第四节比赛,陕西队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北京队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陕西队裴悦18分2抢断,刘希晔16分4篮板,林仙芳15分2抢断3助攻;北京队方面,摩根-塔克20分9篮板5抢断4助攻,高颂20分13篮板3助攻,刘美彤10分2篮板。

大庆82-71浙江

大庆队上一轮惨败给河南队;浙江队在上一轮主场战胜武汉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就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首节浙江队以20-19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大庆队突然发威,单节打出了25-14的攻击波,带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庆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第三节结束时她们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4分。末节比赛,大庆队也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大庆队比林斯20分9篮板3盖帽,纪妍妍16分6篮板7助攻,张家赫15分3篮板;浙江队方面,黄嘉丽19分3篮板,万济圆18分7篮板2抢断,王梦奇7分。

新疆75-63山西

新疆队在上一轮客场大胜四川队;山西队在上一轮主场大胜陕西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出了不错的进攻手感,比分交替领先。不过在第二节山西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新疆队趁机拉大分差。半场结束,新疆队43-3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本节比赛两队战成了13平。末节比赛,新疆队牢牢控制着比赛局势,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本场比赛,新疆队霍华德29分20篮板,王丽丽14分6抢断4助攻,彭诗晴13分7篮板8助攻;山西队方面,武桐桐19分6篮板4助攻,吴迪15分4篮板,魏伟10分7篮板。

河南74-64辽宁

河南队上一轮48分之差狂胜大庆队;辽宁队在上一轮客场惜败河北。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打得不温不火,首节比赛辽宁队以16-15领先。次节比赛,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本节比赛两队战成了14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然打得难解难分,河南队反超1分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河南队火力全开,单节砍下25分,一鼓作气赢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河南队多尔森27分14篮板3盖帽4助攻,孙杰23分9篮板,魏于淳9分2篮板3助攻;辽宁队方面,王珵珵12分2篮板,韩梦怡11分,梁嘉美7分2篮板。

武汉74-83山东

武汉队在上一轮客场不敌浙江队;山东队上一轮加时赛不敌八一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武汉队在进攻端迟迟没有找到手感,连续投篮不中,首节比赛山东队以21-10领先。次节比赛,武汉队突然发威,连续打出进攻高潮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山东队40-3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东队重新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本节结束时她们将分差拉大到了9分。末节比赛,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山东队牢牢控制着比赛局势,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武汉队哈里斯23分12篮板,彭华倩14分3篮板2助攻,韩表表13分5篮板5抢断3助攻;山东队方面,安静16分7篮板2助攻,曹君伟15分5篮板,李缘14分4篮板7助攻。

广东82-64四川

广东队在上一轮主场战胜福建队,豪取十连胜;四川则在上一轮主场不敌新疆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广东队以17-15领先。次节比赛,广东队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以39-34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然打得十分激烈,四川队一直紧咬比分。关键的第四节,四川队突然失去了进攻手感,广东队单节净胜对手11分,最终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广东队黄思静23分15篮板3抢断4助攻,李月汝22分13篮板,迪拉娜13分4篮板2助攻;四川队方面,叶琳娜18分16篮板2抢断5助攻,赵雪同17分4篮板2盖帽,刘扬11分。

八一103-71福建

八一队上一轮经过加时苦战战胜山东队;福建队上一轮不敌联赛领头羊广东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就展现出了出色的进攻感觉,首节比赛她们就砍下了23分,净胜对手8分。次节比赛,八一队延续了火热的进攻手感,本节她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福建队逐渐找到了进攻感觉,砍下了25分,不过在防守端她们无法抑制住八一队的攻势。末节比赛,八一队再次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30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八一队露雯26分6篮板2抢断3助攻,孙梦然16分7篮板,张丽婷13分5篮板4抢断;福建队方面,林青容19分9篮板4助攻,陈财金9分,德沃妮6分。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