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真核5战场均35分 伤兵满营?完全体哈神撑起排面

哈神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辽宁男篮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爆发,最终主场120-108战胜广州。本场比赛,辽宁核心哈德森出战41分钟,全场拿到42分,创造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第三节比赛还剩40多秒的时候,辽宁男篮组织进攻,广州对于每一个持球点的盯防都非常紧密,因为此时,他们仅以8分之差处于落后状态,如果能够在最后1分钟之内迫近比分,末节比赛他们追分甚至反超的机会就会加大。但是哈德森的火热手感,让广州美好愿望落了空。哈德森左侧45度三分线外瞅准空当,一记三分出手命中,89-78,场上分差重新来到了两位数。

辽宁主场面对广州,被看作是本赛季两大外线得分高手之间的正面对决。哈德森被很多人看作是CBA历史第一外援,曾两次夺得常规赛MVP,一次斩获总决赛MVP。广州杀神弗格则是近两个赛季公认的得分机器之一,上赛季他场均为广州轰下35.8分,本赛季刚刚打了11轮,弗格就曾两次砍下单场50+。

新老两大超级外援的飙分大战,以哈德森的完胜告终。末节比赛还剩4分04秒,广州正在用搏命式的防守争取最后的争胜机会。哈德森外线持球组织,广州突然祭出了双人包夹,仓促之下哈德森出现了传球失误,广州随即策动反击,丢球之后的哈德森全力回防,在队友的协助之下防守成功,重新获得球权。再次转入进攻,哈德森变得更加专注,这一次他使出闪转腾挪式的犀利突破,撕开广州整个防线,为辽宁稳住了局面。

紧接着的一次进攻中,又是哈德森凭借个人能力突然内线,中路上篮命中,在哈德森的连续个人冲击之下,场上分差也被进一步拉开,辽宁男篮就此确定了胜局。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分多钟的时候,哈德森在一次积极拼抢中被吹罚犯规,他也罕见的在比赛还未结束之时就吃到了6次犯规,不得不提前离场。在现场DJ的倡议之下,辽宁主场的全体球迷高声呐喊,将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献给了今夜赢球的最大功臣。

整场比赛,哈德森都是两支球队所有球员中发挥最为出色的一个。他两分球12投8中,三分球13投7中,砍下了创造个人赛季新高的42分,除此之外还有5个篮板5次助攻1次和1次抢断。不仅本场比赛表现出色,过去连续5场比赛,哈德森都没有让人失望。11月7日主场大胜青岛之际,哈德森全场轰下当时创造个人赛季新高的39分。11月11日客场挑战四川,辽宁一度面临着严峻考验,哈德森挺身而出独得38分,确保了球队没有再次在弱旅面前翻船。

哈德森重回巅峰时的状态,对于伤病满营的辽宁男篮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本赛季开始之初,卫冕冠军辽宁遭到了严重的伤病潮侵袭,尤其是后卫线上,主力控卫赵继伟遭受重伤将缺席常规赛大部分比赛,高诗岩、刘志轩和郭艾伦也先后经受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折磨,郭士强在后场派兵布阵之时非常头疼。身为球队核心后卫,哈德森如果不能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辽宁无疑将会陷入更大的困境之中。

哈德森似乎正在用他的实际行动向外界证明,辽宁决定与他继续合作,是正确的选择。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