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吴前29分浙江力擒新疆 阿不都空砍22分

CBA-吴前29分浙江力擒新疆 阿不都空砍22分

吴前发挥超神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的比赛今晚全部战罢,其中,在浙江主场迎战新疆的比赛中,浙江队凭借着第三节末段的爆发,一举确立了比分上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25-108战胜新疆,在迎来2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另外,刚刚被新疆队用来替换杰弗森的明纳拉斯也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赛季首秀。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浙江队在篮板球方面以41-29领先,而在助攻方面,浙江队同样以28-25领先对手。另外,浙江队在三分球命中率方面也以44.4%-28.6%占据优势。

个人数据方面,浙江队4人得分20+,邓蒙33分7篮板6助攻,吴前29分5篮板,汉斯布鲁27分11篮板,赖俊豪则得到23分10篮板的两双;新疆队方面6人得分上双,亚当斯得到33分另有5篮板14助攻,阿不都沙拉木得到22分,明纳拉斯11分5篮板,李根11分,范子铭和孙桐林则均有10分入账。

CBA-吴前29分浙江力擒新疆 阿不都空砍22分

吴前发挥十分亮眼

本场最佳:邓蒙33分7篮板6助攻

本场比赛,浙江队的小外援邓蒙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另有7篮板6助攻的数据,虽然得分和亚当斯并列全场最高,但是在他的带领下,浙江队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并终结了新疆队的4连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在CBA历史上共交手33次,虽然本场失利,新疆队仍以26胜7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另外,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第二次碰面,在首回合的较量中,新疆队曾在主场以101-97逆转浙江。

新疆更换大外援,明纳拉斯演赛季首秀

本场之前,新疆队用上海上赛季的旧将明纳拉斯替换了此前表现平平的大外杰弗森,而本场比赛也成为了明纳拉斯代表新疆队征战CBA的首秀,最终全场比赛他砍下11分5篮板。

从第三节末段到末节开局,浙江队打出20-0进攻高潮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进行的十分胶着,但是第三节最后阶端,吴前突然爆发,在他的带领下,浙江队从第三节末段到第四节开局打出20-0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

赖俊豪生涯得分新高

本场比赛,浙江队的赖俊豪发挥出色,他全场出战40分钟,两分球7投7中,三分球4投3中,砍下CBA职业生涯新高的23分。

CBA-吴前29分浙江力擒新疆 阿不都空砍22分

阿不都展现强大进攻实力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赖俊豪率先篮下强攻命中,砍下本场首分,亚当斯随即三分中的予以回应,此后汉斯布鲁、吴前和阿不都沙拉木也分别为本方取分,双方开局战成6-6。此后,新疆队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这也使得浙江队一度将分差拉开至16-8,不过,阿不都沙拉木此后挺身而出,在他连得6分之后,新疆队将比分迫近。本节后半段,新疆队曾一度将比分反差,不过浙江队凭借出手的手感还是重新夺回了比分上的领先,29-26,浙江队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李根一上来就命中三分,汉斯布鲁随后连续冲击内线,连得4分,33-29,浙江队继续保持领先。此后,新疆队逐渐迫近比分,明纳拉斯连得5分后,新疆队终于迎来反超。之后的比赛,新疆队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但浙江队凭借着出色的投篮手感一直将比分紧咬,场面持续胶着。本节最后时刻,新疆队进攻端突然出现断电,浙江队借机再度将比分反超,而随着周仪翔压哨上篮不中,半场战罢,浙江队以55-51继续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孙桐林率先接亚当斯助攻上篮取分,随后亚当斯先是打成2+1,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命中,一波8-0后,新疆将比分反超为59-55。不过,新疆并未能借此机会将比分拉开,浙江队在邓蒙的带领下再度完成反超。之后,比赛再次进入拉锯战,双方不断交替领先。本节最后时刻,吴前突然迎来爆发,他先是2+1得手,随即又是连续两个三分,引领浙江队打出一波12-0,87-80,浙江队领先结束三节比赛。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浙江队继续延续了自己出色的手感,又是一波8-0,浙江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5-80,此后好在亚当斯及时三分命中,才为新疆队稍稍止血,也正是从此球开始,新疆队开始疯狂反扑,回敬了一波7-0后,他们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不过此后邓蒙开始发威,他在新疆队追分最为凶猛的阶段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浙江队再度将比分拉开至111-97。比赛最后阶段,新疆队虽然并未放弃,却无奈再也无力将分差再度迫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浙江队以125-108战胜新疆。

双方首发

浙江:江凯,汉斯布鲁,赖俊豪,吴前,程帅澎

新疆:孙桐林,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亚当斯,周仪翔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3轮,11月18日,浙江将奔赴客场迎战天津,而新疆则将做客挑战上海。

(甜甜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