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宣布下赛季夏窗仍提前关闭 克洛普:这是在自掘坟墓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英超联盟集结各俱乐部代表,在周四进行了会议,会议上通过,下赛季(2019/2020)英超的夏季转会窗口和本赛季一样,依然是在赛季前一天进行关闭。

英超下赛季窗口依然提前关闭

英超的这一决案目的是保障球队减少外界干扰,即在比赛开始之后,不会再允许球队引进新的球员。总体而言,这对英超联赛的发展具有一定的好处,但是也有不同意见,上赛季,在20家俱乐部的投票中,只有14支球队认为夏窗关闭时间应该前提到赛前,但是包括曼市双雄在内的5家俱乐部,依然认为应该保持在传统的8月31日关闭。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是持反对意见,他说:“首先,我们队中有35-40名球员,球队需要足够的球员,但是到不了40人。再者,将转会窗口前提的想法很好,但是我们要一起实行才对。”克洛普所说的“一起实施”。是指西甲、意甲等主流联赛要维持统一,而不是只有英超提前。

克洛普不满意英超不思悔改固执己见

本赛季,英超就是转会窗口前提的一大受害者。一大重要的因素是恰好赶上今年是世界杯年,球队的主力国脚都在参与世界杯,而世界杯期间,多数国家队包括今年的英格兰都会设定这样一条规定,在世界杯期间球员禁止参与转会的谈判事宜,以安心备战。由于世界杯是集中在6、7两个月份,因此留给英超引援的谈判时间少之又少。

其中典型的案例在曼联和切尔西都有体现。曼联在夏市没有买到理想的中卫,有穆里尼奥和高层的分歧,也有时间上的仓促带来的不利,据英媒透露,曼联在夏市最后一次尝试引进马竞中卫戈丁,十万火急之下,已经雇好了私人飞机准备前往谈判,但最终泡汤。

切尔西的门将库尔图瓦则是打完世界杯之后,直接没去蓝军报道,后者因为时间紧迫只能快速出手,3500万欧元将其售卖绝对不是一笔好买卖,更要命的是,切尔西还要买合适的人选入替,于是在转会截止日最后8月9日那一天,仓促官宣凯帕加盟,转会费达到惊人的7100万英镑,直接将阿利松刚刚创下不久的门将转会纪录迅速刷新。

虽然下赛季是奇数年,没有世界杯或欧洲杯这样的重大赛事,英超引援的时间也相对变得宽裕。但是而其他联赛的球队,依然可以用“多出的半个月的时间”继续挖角英超球员。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