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面对弱旅里皮也要求国脚认真对待 要延续联赛的状态和感觉

腾讯体育11月16日海口 (文/赵宇)这两天,国足一直在海口进行备战亚洲杯的训练,球队20日将同巴勒斯坦队进行热身赛。对手实力不强,但主教练里皮也要求国脚们认真对待,延续联赛时的状态和感觉。

11月11日中超联赛结束,队员们短暂休息了两三天后立刻来海口参加国家队集训。虽然热身赛的对手是巴勒斯坦,实力并不强,但里皮还是希望国脚们能够认真对待,在跟队员们交流时明确表示希望他们能够延续自己在联赛中的状态和感觉。

球队这两天训练时,里皮也是一丝不苟,希望把自己的战术思路贯彻给队员们。当然,队员们对于里皮的思路还是比较了解的,只是一些新人需要更加熟悉。

今天训练开始之前,全队特意拍摄了全家福,这也是每次集训、比赛时的惯例。拍摄结束后,全队进行了正式训练。

前两天都是身体恢复为主,今天则是战术演练,里皮将队员们分成两组,把进攻和防守思路进行了灌输,这也基本上是他在亚洲杯上的带队想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