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国足与亚洲强队差距没那么大 希望徐根宝给颁发最佳射手奖

腾讯体育11月16日海口 (文/赵宇)这个赛季中超联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是谁?非武磊莫属,他目前正跟着国家队在海口进行集训,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恩师徐根宝能够给自己颁发最佳射手的奖杯,同时也强调国家队在亚洲跟强队的差距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大。

“赛季开始之前没想到能够进这么多球,最佳射手之前也没想过,毕竟中超有这么多大牌外援。回过头来看这个赛季也挺不容易的。”总结今年联赛表现时,武磊这样说。虽然没有想过,但他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射手,展望即将到来的颁奖典礼时,他表达了这样的期许:“希望最佳射手这个奖项是徐指导(徐根宝)给我去颁奖。”

武磊目前正在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比赛,他认为自信心对于国家队来说很关键,“把自信找回来,上一场对叙利亚比赛,整个过程和结果我们发挥非常出色,接下来的热身赛也很关键,最后一场A级赛事,希望能够亚洲杯之前打出球队的自信心。”

“到了国家队之后有需要去适应的地方,好在亚洲杯之前有很长集训时间。国家队在亚洲和强队的差距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如果说有好的信心,还是有不错的发挥的。”武磊说。

这将是武磊迎来的第二届亚洲杯,他也希望能够用好的表现来帮助国家队取得成绩,“上一届亚洲杯现在回过头来看自己准备还不是很充分,那个时候有些年轻,希望这届亚洲杯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家队做出更多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