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超U19冠军杯首日:恒大1-3一方 华夏4-2苏宁

青超U19冠军杯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2018年青超联赛U19冠军杯于昨天在昆明科化基地正式打响,首个比赛日,广州恒大U19队1-3不敌大连一方U19,下午在同一块场地进行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U19队4-2 取胜江苏苏宁U19,也拿下了首场胜利。

大连一方3-1 广州恒大

开场以后,双方节奏都打得较快,前十分钟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非常好的机会。

第12分钟,大连一方凭借一个角球的机会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右侧角球开出,场上队长黄嘉辉头球为球队首开记录。

第33分钟,大连一方后防配合出现失误,56号黄嘉辉打进了一粒乌龙球,双方顿时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同时,1-1 的比分也被保持到了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大连一方47号万志磊接队友外脚背直塞球形成单刀后推远角破门得分,大连一方再次反超了场上比分。

落后之后广州恒大也进行了多次换人调整,旨在加强攻击力扳回比分,但均未能取得好的成效。

比赛尾声阶段,广州恒大后场传球被大连一方队员抢断后,55 号张健生拿球冷静推射破门。3-1!

5分钟后,主裁判一声哨响,场上比分也被定格为了3-1。大连一方凭借这三个进球也拿下了首个比赛日的第一场胜利。

河北华夏幸福4-2江苏苏宁

下午的比赛是河北华夏幸福对阵江苏苏宁,这场比赛可谓是一场强强对话,江苏苏宁在2018青超联赛取得了第二名,而河北华夏幸福则紧随其后,排名第三。所以本场比赛场面也是异常激烈,第5分钟,江苏苏宁就因为犯规给对手在左路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43号张辉主罚,禁区内河北华夏幸福队员抢到一点,完成了本场比赛第一次打门,但是由于角度太正,未给江苏苏宁构成太大威胁。

第9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场上队长也因为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5分钟后,河北华夏幸福18号张威右路一次似传似射的起球,皮球奔向了球门后点,钻入了网窝。1-0!河北华夏幸福取得领先。

第18 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后防配合出现失误,遗憾江苏苏宁抢断后未能将球打进。

第29分钟,河北华夏幸福30号李帅虎和队友一次精妙的二过一配合后形成单刀,但此次射门被江苏苏宁队门将倒地化解。

10分钟后,河北华夏幸福18号张威远射再下一城,河北华夏幸福再度改写了场上比分。

下半场,江苏苏宁进行了换人调整,改变了打法,第53分钟江苏苏宁大举压上进攻,河北华夏幸福门将下地将球扑出后,江苏苏宁7号刘恒波补射破门,江苏苏宁扳回一城,场上比分变为了2-1。

第62分钟,江苏苏宁19号曲斌禁区内对5号危常胜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18号张威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为了3-1,河北华夏幸福18号张威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第71分钟,江苏苏宁再次迎来反击机会,配合至前场后射门,河北华夏幸福门将22号庞嘉俊两次倒地封堵射门,第三次江苏苏宁15号陈运涵补射破门,江苏苏宁扳回一城。

第8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员在前场乱战中完成一次射门,江苏苏宁门将46号孟祖航完成一次高质量扑救,河北华夏幸福队员得球后二次补射,这次孟祖航没有了之前的勇猛,由于皮球脱手,河北华夏幸福19号徐文龙轻松推射破门,此次进球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了4-2。

全场战罢,河北华夏幸福4-2取胜江苏苏宁,同样也取得了本次杯赛的首场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