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社交网络与球迷互动

2018年11月16日12:2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亚雷斯参加了俱乐部官网举办的“快问快答”节目,他的答题速度明显快过库蒂尼奥。

苏亚雷斯社交网络与球迷互动

今年以来,俱乐部官网曾几次举办过一项有趣的活动,叫做“快问快答”,每次邀请一位巴萨球员接受官网记者的提问,提问内容来自社交网络巴萨官方账号收集的球迷发言,球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回答尽可能多的提问内容。

上期我们邀请了库蒂尼奥来挑战任务,本期的嘉宾是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在90秒的规定时间内,记者快速问出了多个来自球迷们的提问,从最爱的食物到饮品,从与梅西做队友的感觉到更衣室里谁是开心果,再到人生美好瞬间以及难忘的回忆,苏亚雷斯逐一给出了解答。

苏亚雷斯回答问题的速度非常快,答题数量明显多过上期节目的库蒂尼奥。前锋的速度就是厉害,不仅在禁区内的急加速非一般人能比,与人对答时的反应力也让人叹为观止。感兴趣的球迷们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俱乐部官网西班牙语页面观看苏亚雷斯参加“快问快答”节目的视频:

https://www.fcbarcelona.com.br/futebol/time-principal/noticias/2018-2019/video-luis-suarez-responde-as-perguntas-dos-f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