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又一交易藏猫腻 签球员父亲当球探 拿钱不用干活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俱乐部又摊上事了,英超豪门涉嫌在2012年违规引进克里斯滕森,目前英超发言人已经表示,如果证据确凿,会对蓝军开启正式调查。

切尔西的交易中有猫腻

2012年,切尔西从布隆德比签下了15岁的克里斯滕森,而在同一天,丹麦人的父亲斯坦被聘请为切尔西俱乐部的球探。根据双方的协议副本显示,切尔西需要每个月向斯坦支付1.14万英镑的工资,加上相关的税费,在克里斯滕森在蓝军担任球探的四年,切尔西一共支付了65.67万英镑的工资。不过在斯坦担任切尔西球探的四年里,他依然在布隆德比担任门将教练,看起来,他没有为切尔西做任何球探工作。

对于俱乐部用利益诱惑年轻球员以及家长,英超有着明确的禁令。对于切尔西牵扯进的丑闻,英超发言人表示,“如果我们收到了任何实质性的材料,表明我们的规则被违反,那么我们自然会对此进行调查。”

克里斯滕森的父亲斯坦则回应道,“这听起来像是你从乌克兰的某个人那里听到的故事,或者类似的事情。我对此没有评论,你们去问问切尔西,这不是我希望讨论的问题。事实就是如此,如果你们希望使用从切尔西窃取的信息,那就这样做吧。”切尔西发言人则透露,不会对此发布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足球揭秘网》披露的另外一份文件显示,在丹麦中卫加盟蓝军前,曼城也曾经试图违规签下克里斯滕森,他们为球员估价43万英镑,其中23万英镑是给克里斯滕森的家人。不过当时,切尔西已经先下手为强。按照这家揭秘网站的说法,FIFA正在调查五支英超俱乐部,他们涉嫌在签约18岁以下球员上违规,如果正确确凿,这些俱乐部可能面临转会禁令的处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