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1记三分令哈登点7次头 凶狠抢断后他开心笑了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107-86大胜勇士,在最近三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克里斯-保罗打了28分钟,他10投4中(三分球4中2)得到10分、7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和2个盖帽,虽然得分不高,但是他+20的在场效率值是火箭首发中最高的。

保罗1记三分令哈登点7次头 凶狠抢断后他就笑了

保罗带队大胜勇士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保罗似乎找回了状态,虽然期间他的场均助攻只有4.5次,但是他的场均得分却高达23.5分,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60%。今天面对没有斯蒂芬-库里的勇士,保罗这一点成为火箭最大的优势点,他的发挥对比赛的走势有着很大的影响。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保罗会给出怎样的表现?会对比赛产生怎样的影响?

在勇士打出8-1的开局之后,保罗用一记三分打破火箭的运动战得分荒,接着他又助攻塔克攻篮得手,拉开了火箭的反扑序幕。在第一节还剩29.6秒时,保罗弧顶错位单打杰雷布科,在利用一个假动作晃开杰雷布科之后,保罗直接出手命中三分,带领火箭取得25-19的领先。

可以说保罗带领替补阵容出战的效率,在第一节就充分显现出来。第一节保罗在还剩2分39秒时换下哈登,当时火箭16-15领先1分;保罗在首节最后这2分39秒里贡献3分和2次助攻,带领火箭在首节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很显然,对于保罗在首节最后2分39秒里的带队表现,哈登很是满意,所以当保罗命中那记三分后,坐在场下的哈登连续点了7次头。

保罗1记三分令哈登点7次头 凶狠抢断后他就笑了

保罗抢断后,笑了

在比赛还剩8分52秒时,保罗传球被利文斯顿抢断,杰雷布科反击单打保罗,但是当杰雷布科起身准备攻篮的时候,保罗机灵地伸手将球打掉。在持球推动反击的时候,保罗笑了,看得出来他对场上的局势很满意。此后戈登助攻哈尔腾施泰因命中三分,火箭将比分拉开到88-65。勇士立即请求暂停,保罗再次笑了,火箭替补席在欢呼,现场的火箭球迷沸腾了。

火箭带着76-63的领先进入第四节,在比赛还剩8分36秒时,保罗被换下场休息,这个时候火箭已经取得23分的领先优势。这就是保罗今天的带队效果,正是在他的带领下,戈登和哈尔腾施泰因这两位替补才能获得超过+20的在场效率值。

这场胜利,的确对于火箭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能够击败实力强大的勇士,即使勇士没有库里,但这样一场胜利对于火箭的意义,仍然远远超过击败其他球队。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