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青岛5换1多人将战旧主 易建联恐再度大杀四方

易建联

北京时间11月16日讯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今日19:35继续进行,已经完成开局11连胜的宏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青岛队挑战。虽然目前后者3胜8负,但最近三轮回升势头明显,上轮刚刚客场力克四川,即将迎来晋川行的华南虎不容大意。

新赛季虽高开高走,但宏远男篮的阵容磨合进程并非一路顺畅,第6轮受伤下场的易建联上一场伤愈复出,周鹏、德莱尼则因为赛程太密轮休,球队依然鲜有完整状态下的实战锤炼机会。在如此局面下保持全胜,华南虎的整体实力提升也自然具备说服力。在主教练杜锋多人轮换的思路下,易建联归来状态火热,上一场完成了42分的赛季得分新高。

“今年联赛赛程很紧,一周三赛对球员要求很高,大家体力消耗很大,所以还是希望能够充分调整,毕竟要为之后的常规赛做好充分准备。”宏远男篮主教练杜锋表示。今日一役后,明日华南虎也将开启连续客场,本周日、下周二先后对阵山西、四川。

对手方面,经过赛季初期磨合,青岛队近期表现出色,最近三轮除6分借败广厦外,力克浙江、四川的两场都打得极为出彩,两名外援吉布森、约翰逊个人能力出众,华南虎防守端不容大意。

同时需要关注的是,今年休赛期宏远、青岛两家俱乐部完成多人流动,苏伟、刁成灝加盟华南虎,今年夏天在中国男篮蓝队历练的周湛东、邵英伦,以及杨金蒙、刘传兴、高尚(上赛季租借)转会青岛。上轮客场击败四川比赛,青岛队主教练范斌赛后着重肯定了周湛东的表现:“关键时刻,队长张聘宇和周湛东利用出色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盘活了全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