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主帅:梅西2019年会回归 暂时封存10号球衣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阿根廷将连续两次对阵墨西哥,在周四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透露梅西会在2019年回归蓝白军团,“他会再次为阿根廷出场”。

梅西2019年将回归国家队

自俄罗斯世界杯之后,梅西就再也没有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斯卡罗尼透露,“现在还没有梅西回归的日期,他不会在2018年年底之前回到国家队。我相信在2019年,他会再次为阿根廷出场。”斯卡罗尼透露自己与梅西交流过,但没有谈及梅西是否会从国家队退役的话题,“我没有和梅西谈过他是否会踢美洲杯,我们谈论了足球,但我们并没有谈及未来会发生什么这个话题。我估计、希望也相信他会回到国家队。我们这次还是不会有球员身穿10号球衣。”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那么对墨西哥的两场比赛将是斯卡罗尼执教阿根廷的最后两战。在被问及自己执教蓝白军团的目标时,斯卡罗尼透露,“我的主要目标是确定阵容,第二个目标则是确定我们的踢球方式,不过有时候不会如愿。如果梅西能够回归,那么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战术会让他感到舒服。”

在执教的前四场比赛里,斯卡罗尼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而且仅丢1球。阿根廷主帅指出,“现在的成绩并不重要,这是毫无意义的,我们需要让球员们找到默契,每一名球员都可以出场,还有一些球员没有在我手下得到出场机会,尤其是一些非常年轻的球员,但你很难做到这一点,我们开出了一份33到34人的名单,有23到24名球员来到了这里。”

斯卡罗尼强调,“担任国家队主帅最艰巨的任务在于找到平衡,除了一些无法来到国家队的球员之外,我们希望给所有人机会。所有来到国家队的球员都非常积极,都有着训练、出场的强烈愿望。”

在被问及阿自己的未来时,斯卡罗尼指出,“我们考虑的是下一场比赛,我执教之后有六场比赛,我们会考虑以后,我们专注于周五和下周二的比赛。我们不会只有一套主力阵容,我们一直在说,我们必须给年轻球员机会。”

阿根廷四天之内将连续两次对阵墨西哥,斯卡罗尼透露了此役的首发阵容,唯一一个疑问则是热刺中卫福伊特是否会首发出场,“我们遇到了麻烦,福伊特在训练中受伤,我们不得不等等看他能否出场。”斯卡罗尼还透露,伊卡尔迪会在对墨西哥的第二战出场,“下周二,其他球员会出场。”

在被问及自己是否会转正时,斯卡罗尼表示,“我不能指望任何不存在的东西,这些都是假设。最让我兴奋的是周五的比赛以及南美青年锦标赛。我很高兴去执教这支球队,我很像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有很多事情是我不知道的,唯一确认的只有我从12月10日会开始执教U20青年队。”

尽管斯卡罗尼不过是救火主帅,但赢得了众多球员的支持,罗梅罗、伊卡尔迪等球员都表达了对斯卡罗尼的支持。阿根廷主帅表示,“我要感谢球员们,是他们让一切变得更加轻松。球员们总是要关注一切,帮助我们前进。我们知道球员们的想法,我们的关系非常好。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在我的位置上,每个人都会这么去做。”

阿根廷vs墨西哥首发阵容:

马尔凯辛/萨拉维亚、福伊特(梅尔卡多)、莫里、塔利亚费科/洛塞尔索、帕雷德斯、阿库尼亚/迪巴拉、劳塔罗-马丁内斯、科雷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