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巨人再现?赵泰隆大秀肌肉上演徒手撕杠铃片

赵泰隆肌肉抢眼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在联赛第5轮受伤之后,福建男篮后卫赵泰隆就一直处于养伤的状态,不过在此期间他也没有闲着。日前赵泰隆晒出了自己在健身房的训练照,令人惊讶的是,他竟然把一块杠铃片给掰成了两块!

“损坏公物。”赵泰隆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从他上传的照片来看,原来,赵泰隆在健身房训练时,竟然一不小心直接把一块杠铃片给掰成了两半,不得不让人惊讶他犹如天生神力一般的力量。

而且,赵泰隆一身壮硕的肌肉也显示出,他的恢复状况非常好,或许将在不久之后重新复出。“赵泰隆又壮又帅。”“你是绿巨人啊。”“隆哥的背肌,脖子后面突起一块。”“泰龙哥快回来啊。”球迷们纷纷留言道。不过也有球迷指出,那块杠铃之前就有了裂纹,所以赵泰隆能够轻松将其掰断。

赵泰隆是在联赛第7轮与八一男篮比赛中受伤的,第二节赵泰隆在投篮落地时,右脚踩到了防守球员脚上,倒地后左脚又扭伤,最终被队友抬下场治疗,直到现在他都还在休养,未能复出。

赵泰隆身体素质出众,曾夺得过C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冠军,另外他的三分球也日益精准,也曾斩获过C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冠军,成为CBA史上首个能够将“扣篮王”和“三分王”包揽的球员。另外,赵泰隆和陈林坚组成的超强后场,也被球迷称之为“福建水花兄弟”。

今年夏天,赵泰隆时隔三年再度入选国家队,并随男篮红队征战了一系列热身赛和雅加达亚运会,获得了亚运会的金牌。

福建男篮开赛以来饱受人员不整之苦,王哲林直到体能补测通过才在第5轮后登场,而“81分先生”拉斯-史密斯严重受伤,需要长时间休养,球队只能用杰特将其替换。目前福建男篮以6胜6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10位。本赛季至今,赵泰隆在5场比赛中,场均上场38分钟,可以得到19.4分3.4篮板2助攻2抢断。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