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甜瓜最适合去76人 湖人前场拥挤无位置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作者/Kevin Pelton,ESPN撰稿人)卡梅隆-安东尼的火箭生涯已经结束,那么接下来安东尼会去哪支球队?以他的技术特点,究竟哪支球队适合他?

安东尼潜在下家

进攻:安东尼需找回三分准度

上赛季,安东尼在雷霆的真实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新低的50.3%,本赛季他在火箭的真实投篮命中率提升幅度并不大,仅为51.3%。安东尼最大的问题在于,他未能保持尼克斯时代出色的接球投三分准星,在尼克斯的最后四个赛季,安东尼接球投三分命中率达到40.6%,其中2016-17赛季达到42.3%。但是,上赛季这一数据跌到了37.8%,本赛季更是只有31.4%。

安东尼需要找回尼克斯时代的接球投三分准度,成为一个超过联盟平均值的接球投篮型射手,他能否做到这一点很关键,因为在生涯这个阶段,他已经无法通过自主进攻来打出高效的进攻。安东尼在尼克斯的最后四年,当他单打,尼克斯每回合得到0.99分,超过0.92分的联盟平均值。但在雷霆,安东尼这一数据跌到了0.92分,在火箭更是只有0.73分。

遇到合适的对位,安东尼依然可以成为高效的一对一攻击手,本赛季当他低位背打,火箭每回合拿下1.07分。当安东尼背打对方后卫,火箭每回合能拿下1.17分。但是,安东尼这一招只有在面对大量换防的球队时才管用。

防守:替补角色能最大化掩盖安东尼的弱点

在火箭,安东尼接受了替补的角色,因为让安东尼去面对对方首发,这对于现阶段的安东尼防守考验巨大。

当安东尼在场,火箭百回合多丢9.6分,之前笔者的专栏有过分析,安东尼在场时火箭防守差不是因为他们的换防被打爆,而是因为他们逼出的失误少了,犯规频率提高了,丢掉了太多防守篮板。

当安东尼打三号位,火箭的防守比他打四号位时要好,但是这可能也跟他跟塔克一起在场有关。现阶段,笔者认为安东尼最适合去防守对方大前锋,或者去防守那些很少自主进攻的3+D型球员。

76人最适合安东尼?

除了火箭,今年夏天还有一支球队也曾被视作安东尼的潜在下家,那就是湖人,但现在湖人已经没有理由引进安东尼。湖人每场要给跟安东尼特点类似但更年轻更高效的库兹马32分钟出场时间,他们无法给迈克尔-比斯利找到出场时间,而比斯利现阶段可能是比安东尼更好的得分手。

热火的轮换也已经人满为患,热火最好的射手艾灵顿在韦德因为女儿降生暂时离队前都难以得到出场时间,热火前场还有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76人或许是安东尼最好的潜在下家了,他们之前进行了一笔3换2的交易得到了吉米-巴特勒,考文顿和萨里奇的离开令76人出现了一个阵容位置空缺,76人在投射方面有些不足,但他们有足够的防守全能性隐藏安东尼的防守漏洞。如果安东尼本赛季想要去帮助一支强队,那么76人看上去是最好的选择。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