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克之战太火爆 魔笛与皇马小弟死磕 巴萨铁腰撕烂佩剑球衣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西班牙对垒克罗地亚,是攸关小组出线的生死战,每球必争对抗激烈,皇马内战中莫德里奇掌击小弟塞瓦略斯,布斯克茨也遭佩里西奇暗算,终场前两人再度冲突,巴萨后腰撕烂国际米兰边锋球衣,将火爆气氛推向高潮。

布斯克茨与佩里西奇结仇

两队阵中有不少俱乐部队友,克罗地亚队长莫德里奇此役就与4名皇马队友先后交手,为西班牙进球的拉莫斯与塞瓦略斯,外加伊斯科阿森西奥。皇马内战中,塞瓦略斯固然进球,魔笛也用精彩传中助攻耶德瓦伊破门,展示准金球先生实力。恩里克启用塞瓦略斯首发,也是借鉴首回合交锋成功经验,西班牙首战主场6球胜克罗地亚,塞瓦略斯彻底盯死魔笛,令客队核心毫无表现星光黯淡。

此役恩里克又派塞瓦略斯死缠莫德里奇,可这回未达预想效果,还遭对手凶悍还击。23分钟时,塞瓦略斯侧后方推搡莫德里奇,手上还有拉对手左臂的动作,试图阻止魔笛带球突破。皇马老前辈也不客气,右手向后甩臂挣脱,一掌打中小弟右脸颊。塞瓦略斯捂着脸倒在中圈,主裁却不予理会,西班牙国脚也只能自认倒霉。

这两人毕竟是俱乐部队友,布斯克茨与佩里西奇冲突就没那么客气,能轻易了事。上半时布斯克茨从背后上抢国米边锋,佩里西奇双手张开做保护动作,左手有意无意向后扬起,正好打中对方脸部,布斯克茨捂着被打中的部位仰天摔倒,脸上也挨了一下。

克罗地亚两大主将两次“打脸”动作,发生在短短10秒内,主裁一个哨也没给,示意主队继续进攻,令阿斯帕斯十分生气,冲黑衣法官咆哮。8年前布斯克茨对垒国米时发生的故事,已成欧冠历史经典,佩剑这一掌,也算替前辈莫塔“报仇雪恨”。

87分钟克拉马里奇倒在客队禁区内,主裁未判点球,双方球员都炸了锅,佩里西奇冲上前质问主裁,身边的布斯克茨算是找到发泄怒火的机会,两人互相拉着对方衣领,像两头红眼斗牛般对峙,巴萨中场两手并用,一把将佩剑球衣都给撕开个大口子,胸口露出大片肌肉。

佩里西奇球衣被撕烂

西班牙队长拉莫斯将佩里西奇架开,避免冲突进一步升级,克罗地亚队长莫德里奇也不能闲着,立刻上前质问布斯克茨,被巴萨后腰一把推开,刚遭过暗算的塞瓦略斯,这回当起和事佬,将魔笛劝开。佩里西奇去场边更换球衣,继续投入比赛,扯烂对手球衣的布斯克茨,当然逃不过一张黄牌。

布斯克茨与魔笛互相推搡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