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尼在三狮军团的最后36分钟 120场后大英再无鲁小胖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36分钟,这是鲁尼国家队谢幕战的登场时间。在充满荣耀的温布利球场,第120次为英格兰国家队登场的鲁尼没有取得进球,虽然告别之战不甚完美,但是作为大英历史最佳射手的他今夜可以体面的告别。【】【

从一脚世界波攻破著名门将希曼把守的大门开始,鲁尼就开启了他的传奇生涯。以17岁111天创造了当世英格兰最年轻登场国脚纪录的他,在15年9个月零4天的国家队生涯中,一共为英格兰出战了120场比赛,并攻入了53个进球。

在今夜的温布利,这段传奇之路最终走到了终点。只是,充满了遗憾。

本场比赛之前,鲁尼以53个国家队进球成为大英历史的射手王。而且,在英格兰足球的圣殿温布利,鲁尼在37场比赛中攻入了19球。只要能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进球,鲁尼将成为英格兰足球历史上第三位在温布利进球达到20个的人。排在鲁尼身前的分别是莱因克尔(22球)与博比-查尔顿爵士(23球)。

当鲁尼在第57分钟登场之后,现场接近7万名球迷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希望他能以进球为国家队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不过,替换前队友林加德登场的鲁尼在本场比赛中的位置是中场,而他的职责被更多地定义为梳理进攻。

第57分钟鲁尼替补登场

鲁尼底线送出秒传

精准斜长传找到空位的队友

但是,鲁尼自己以及他的后辈们都在寻觅着进球的机会。

第71分钟,英格兰前场左侧进攻,鲁尼在禁区弧得球后潇洒扣过防守球员完成了射门。不过,由于对手严密的盯防,鲁尼只能用他非惯用的左脚完成射门,皮球被美国门将古赞得到。

禁区外围原地起脚被门将没收

伤停时间阶段,鲁尼禁区线上接队友戴尔直塞,面对防守球员鲁尼连续用两次扣球获得了射门的空间,这一次他的右脚射门依然没有得分,虽然古赞的第一次扑救脱手,但是后者迅速做出第二反应将球得到。

鲁尼两次扣球后再次射门

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之后,见惯了大场面的鲁尼十分平静。超过15年的国家队生涯以及让他见惯了荣辱,此番在稍有遗憾中离开,也算是圆满。只是,此后的英格兰国家队,再也没有当年那个脾气暴躁的锋线坦克鲁小胖,也没有变得沉稳且善于大范围调度的鲁长老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