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第4小组形势:西班牙命悬一线 克罗地亚英格兰争夺出线权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西班牙2-3不敌克罗地亚,令欧洲国家联赛A档D组出线局势空前微妙。小组末战英格兰主场对垒克罗地亚,生死战决定出线队,3队都可能拿下头名晋级4强,三狮军格子军也有降级危险,西班牙则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

西班牙两度扳平,却又在补时阶段第3次丢球,队史首次在正赛伤停补时遭对手绝杀,防守疏忽造成斗牛士遭遇两连败。欧国联开局两连胜后,西班牙又连折两阵,恩里克也成为1991年的比森特-米耶拉后,近50年首位执教前5战落败两场的西班牙教头。

克罗地亚则在前2轮只积1分的逆境下,本轮拿下队史欧国联首胜,也以4分追平英格兰,并列积分榜第2,西班牙6分暂列小组头名。不过由于恩里克的球队已率先战罢全部4轮小组赛,从出线角度看,其实反而处于最不利境地。

目前西班牙4战6分领跑,英格兰与克罗地亚均为3战4分,西班牙最终排名可能是头名与第2,英格兰与克罗地亚则不仅都有获得头名的机会,也都可能降级,要由3天后双方在伦敦的大决战来决定命运。

小组局面已明朗,末轮英格兰与克罗地亚谁胜出,谁就能积7分反超西班牙,昂首晋级欧国联4强,西班牙第2,温布利落败一方降级。若三狮军与格子军战平,则是西班牙保住头名出线,英格兰与克罗地亚比拼互相对垒战绩,两回合比分谁处劣势谁降级。索斯盖特的球队首战客场0-0平克罗地亚,末轮若打出0-0平局,净胜球少5球的世界杯亚军将降级,若打出有进球的平局,则是英格兰降级。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