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摩尔多瓦1-0胜圣马力诺 达马斯坎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D联赛第2小组,圣马力诺主场0比1负于摩尔多瓦,确定小组垫底。第77分钟,达马斯坎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摩尔多瓦小胜

圣马力诺前4轮全部告负一球不进丢了13球排名垫底,而摩尔多瓦积5分暂居第三。圣马力诺只有击败摩尔多瓦,才可以保留摆脱垫底尴尬的希望。圣马力诺本场由南尼和马特奥-维塔伊奥利联袂锋线,摩尔多瓦方面,尼科莱斯库单骑突前。

第2分钟,安东纽奇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19分钟,伊奥尼塔传球,加茨坎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4分钟,科丘奇任意球传中,博斯马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尼科莱斯库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化解。第43分钟,马特奥-维塔伊奥利传球,南尼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金萨里传球,埃普雷努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48分钟,穆拉罗尼传球,马特奥-维塔伊奥利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安东纽奇传球,金萨里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59分钟,科丘奇的攻门高出横梁。第63分钟,安东纽奇传球,伊奥尼塔的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70分钟,加茨坎传球,达马斯坎禁区右翼的攻门打偏。第77分钟,德多夫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达马斯坎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摩尔多瓦1比0击败圣马力诺。

双方出场阵容:

圣马力诺(3-5-2):

门将:23号埃利亚-贝内德蒂尼

后卫:5号法比奥-维塔伊奥利、6号西蒙奇尼、3号帕拉奇

中场:11号曼努埃尔-巴蒂斯蒂尼、15号卢纳代伊(76分钟,17号亚历桑德罗-格里努奇)、8号恩里科-格里努奇、21号穆拉罗尼、19号格兰多尼(87分钟,20号希尔什)

前锋:9号南尼、7号马特奥-维塔伊奥利(81分钟,22号托马西尼)

摩尔多瓦(3-6-1):

门将:23号科塞莱夫

后卫:5号博斯马奇、6号A-埃普雷努、2号雷布丘克

中场:17号A-安东纽奇(66分钟,10号德多夫)、7号伊奥尼塔、8号加茨坎、4号卡尔普、20号科丘奇(60分钟,16号桑杜)、11号金萨里

前锋:22号尼科莱斯库(46分钟,21号达马斯坎)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