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名之战!萨内喜获德国首球 洗刷质疑赢勒夫信任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世界杯上小组赛回家,勒夫创下国家队近百年耻辱,问责的其中一大原因是,用人存在质疑,比如上赛季在曼城进球助攻两双的萨内,勒夫却顶住舆论压力将其拒之门外。

但萨内天赋异禀,外加德国危机重重,勒夫还是调整视角,不得不重新征召萨内。本季曼城客场前往挑战霍村,勒夫早早就在看台上等待考察萨内,那场比赛萨内没有入球,但攻防两端无处不在,进攻端助阿奎罗扳平比分,防守端一次长途奔袭回追到本区球门大脚解围,赢得全场喝彩,勒夫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上一轮欧国联比赛,德国1-2负于法国,这场比赛尽管以失利告终,但德媒风评开始改变,不是一味的再炮轰勒夫,而是看到了新的希望,看过比赛的球迷心知肚明,德国整体发挥不错,输球难免有运气不佳成分,而以萨内为首的新一代球员,开始让德国再次备受期待。

以前,对于萨内在德国给人的认知是不融入,而且在性格上和态度上让克罗斯疑惑,这家伙不善言谈,好像整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萨内后期反驳,“不要以貌取人,我的态度没有任何问题,表情与态度无关,反而我非常在乎在德国的表现。上一轮克罗斯打进的那粒点球,就是萨内在禁区内突破造成金彭贝手球犯规所得,萨内已经在用实际行动回馈德国,一并对克罗斯以德报怨。

萨内本场更是卯足了劲,德国队在主场试图用一场大胜来一扫之前连败的晦气,萨内早早就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第7分钟,科雷尔突破直塞,萨内虽然处于越位位置,但是后者利用很聪明的跑位,与并不越位的格纳布里形成呼应,将球打进,值得纪念的是,这是萨内代表德国16场比赛以来的首粒进球。也一并开始了拉开德国大胜的序幕。

本场比赛萨内为德国打开胜利之门

萨内在前场颇为活跃,除了进球还有多次威胁进攻。第22分钟时,年仅19岁的哈弗茨左路传中,萨内的头球险些再次破门。上半场德国就3球领先,德国有些鸣金收兵的意味,萨内在前场机会不多,但是时时回撤防守,串联控球,一次精彩的穿裆过人,仍然赢得掌声一片。

这一次萨内踢得非常融入,没有任何违和感。尤其是在勒夫设定的锋线三人组中,萨内-格纳布里-维尔纳这个锋线体系已经渐渐找到了感觉,勒夫依然放弃高大中锋的路线,利用三人的脚下技术、快速突破、犀利反击以及穿插能力频频制造机会,萨内在这样的体系下也是得心应手。

瓜迪奥拉说,萨内这样的球员,我从未怀疑的他的能力,季初没打首发,是想进一步激发他的潜能,找回往日的风采。果不其然,在瓜迪奥拉稍加打压之后,萨内就开始爆发,对阵富勒姆97秒闪电入球,随后一度连续四轮奉献助攻,曼城在12轮联赛中仅取得两场平局,其中一场是对阵利物浦,萨内在85分钟利用速度突破迫使范迪克送点,若非马赫雷斯将点球射失,曼城已经拉开红军5分。目前萨内也成为曼城下一个续约的对象。

75分钟,勒夫将其换下,目的显而易见,准备下一场对荷兰的生死战,对于萨内而言,这个进球只是开始,但要想站稳脚跟赢得进一步的认可,还得需要拿出更多类似在曼城的表现。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