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匈牙利2-0送爱沙尼亚降级 绍洛伊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C联赛第2小组,匈牙利主场2比0击败爱沙尼亚,爱沙尼亚提前宣告垫底降级。第8分钟,奥尔班首开纪录。第69分钟,绍洛伊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匈牙利在欧国联前4轮比赛中仅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而爱沙尼亚前4轮一场不胜只拿到1分小组垫底。两队都已经失去晋级希望,因此本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将是保级关键战,谁输谁极有可能垫底降级。本场匈牙利由绍洛伊领衔出战,科瓦茨坐镇中场。

第5分钟,瓦西里耶夫传中,魏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分钟,卡尔马的传中制造机会,奥尔班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匈牙利1比0领先爱沙尼亚。

第12分钟,多米尼克-纳吉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帕特卡伊传球,卡尔马的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第26分钟,卡尔胡特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36分钟,帕特卡伊传球,卡尔马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43分钟,多米尼克-纳吉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

第47分钟,卡尔马传球,奥尔班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科尔胡特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0分钟,鲁茨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卡尔马传球,多米尼克-纳吉的攻门打偏。第69分钟,亚当-纳吉送出助攻,绍洛伊头球攻门命中,匈牙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0分钟,亚当-纳吉传球,帕特卡伊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4分钟,皮克传球,瓦西里耶夫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9分钟,克莱因海斯勒传球,苏斯萨克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两分钟后,德米特里耶夫妙传,普里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匈牙利2比0击败爱沙尼亚,爱沙尼亚锁定小组垫底降级。

双方出场阵容:

匈牙利(4-2-3-1):

门将:12号迪布斯

后卫:5号巴拉特、6号奥尔班、4号卡达尔、3号科尔胡特

后腰:8号亚当-纳吉、16号帕特卡伊

中场:11号卡尔马(84分钟,15号克莱因海斯勒)、10号科瓦茨、21号多米尼克-纳吉(65分钟,7号苏斯萨克)

前锋:9号绍洛伊(76分钟。13号博德)

爱沙尼亚(4-2-3-1):

门将:1号阿克萨鲁

后卫:23号特尼斯特、5号魏曼、4号塔姆、3号皮克

后腰:20号德米特里耶夫、16号安东诺夫

中场:11号奥贾马(61分钟,10号泽尼奥夫)、14号瓦西里耶夫(82分钟,9号普尔耶)、17号鲁茨(77分钟,7号普里)

前锋:8号亨利-阿尼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