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波黑0-0平奥地利头名晋级 哲科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B联赛第3小组,波黑0比0逼平奥地利,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波黑战平奥地利

波黑在小组赛前3轮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全胜,排名高居小组第一。而奥地利前两轮1胜1负暂居第二,两队之间有6分的差距。本场奥地利和波黑狭路相逢,波黑只要获得一场平局便可锁定头名晋级,而奥地利只有击败波黑才有可能争取小组第一。

奥地利本场由状态上佳的阿瑙托维奇突前,拉扎罗、凯因茨和绍普夫身后埋伏,祖尔伊和鲍姆加特林格双后腰,后卫线则由阿拉巴统领。波黑方面,哲科出任中锋,维斯卡和杜利耶维奇辅佐,中场则由皮亚尼奇担任核心。

第6分钟,皮亚尼奇角球传中,苏尼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26分钟,弗兰涅斯传球,维斯卡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皮亚尼奇角球传中,苏尼奇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3分钟,萨里奇传球,哲科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5分钟,哲科送出直传,维斯卡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53分钟,杜利耶维奇传中,维斯卡的攻门被阿拉巴封堵出底线。第56分钟,维斯卡传球,哲科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挡出。随后皮亚尼奇传球,哲科的远射被封堵。第58分钟,弗兰涅斯传中,哲科禁区右翼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0分钟,施拉格传球,阿瑙托维奇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64分钟,维斯卡传球,杜利耶维奇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苏尼奇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祖卡诺维奇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萨里奇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拉扎罗角球传中,鲍姆加特林格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萨里奇分球,哲科远射打偏。

第77分钟,拉扎罗任意球传中,格雷戈里什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1分钟,鲍姆加特林格传球,阿瑙托维奇禁区左翼的攻门打飞。最终,波黑0比0逼平奥地利,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双方出场阵容:

奥地利(4-2-3-1):

门将:1号林德纳

后卫:20号莱纳、3号德拉戈维奇、4号辛特雷格、8号阿拉巴

后腰:16号祖尔伊(82分钟,21号扬科)、14号鲍姆加特林格

中场:22号拉扎罗、17号凯因茨(46分钟,23号施拉格)、18号绍普夫(67分钟,11号格雷戈里什)

前锋:7号阿瑙托维奇

波黑(4-3-3):

门将:12号塞西奇

后卫:6号弗拉涅斯、15号苏尼奇、17号祖卡诺维奇、2号契维奇

中场:21号萨里奇、10号皮亚尼奇(87分钟,13号戈雅克)、7号贝西奇

前锋:8号维斯卡、11号哲科、9号杜利耶维奇(79分钟,19号克鲁尼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