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恒大外援本有机会加盟荷甲豪门 因薪水太高无缘

恒大外援古德利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目前被租借到葡萄牙体育的恒大外援古德利,在接受荷兰媒体《十一人》采访时透露,恒大依然支付他的大部分薪水。

古德利在今年年初才加盟恒大,代表球队出场18次打进3球,但在二次转会期因为外援名额的原因被撤销中超报名。根据葡萄牙媒体之前的报道,葡萄牙体育最初报价200万欧元的租借费,而广州恒大要价300万欧元,最终两队还是在300万欧元达成一致。

此外,两队将共同承担古德利的薪水。葡萄牙媒体曾表示,古德利在恒大的税后年薪为500万欧元,葡萄牙体育将为古德利提供150万欧元的年薪,而另外350万欧元仍由恒大承担。

而在古德利租借加盟葡萄牙体育前,曾经还接到过多家欧洲俱乐部的邀请,其中包括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不过因为其薪水太高未能成行。古德利表示:“当时有不少俱乐部都对我有兴趣,他们都和我以及我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里面包括埃因霍温。”

“不过,我的薪水确实是一个大问题,虽然恒大继续支付着我大部分的薪水,但剩余的部分依然很高,尤其是对荷甲俱乐部来说。除了埃因霍温外,还有英超的沃特福德、土耳其的费内巴切、西班牙的一些球队等也都对我有兴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