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索尔重申不愿退役:两年后再考虑 打替补很舒服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尽管已经年过38岁,但保罗-加索尔依旧没有退役的打算,在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两年后才会考虑这件事,同时,大加坦言,自己打替补非常舒服。

加索尔无退役打算

虽然已经过了巅峰期,但保罗-加索尔依旧坚信他能够在场上以及更衣室为球队做出贡献。“可能再过两年会考虑的更多。”加索尔在谈到自己退役的可能性时说道,“届时,我会权衡决定,可能会退役,也可能不会,因为我还爱着自己的这份工作,我仍然在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去跟上比赛的节奏,去适应当今的潮流,我对此感到自豪,正是这种不懈的追求,成就了现在的我。”

加索尔本赛季被马刺放在替补席,他场均登场17.4分钟拿到6.8分6.1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2%,虽然得分和篮板数据都已经降至生涯新低,但他的助攻数和进攻效率都较之前两个赛季有所增加。

在接受采访时,加索尔表示,自己在如今的替补位置上打得非常惬意,“我在替补席上感到很舒服,打替补也更加高效。”加索尔说道,“我可以立刻在场上做出贡献,打替补能够让我做更多的事情,不仅仅是掩护、拉开空间以及抢篮板。”

退役后的生活往往让NBA球员难以应对,这也是加索尔所考虑的事情,他希望在自己退役的时候能够为这种角色转变做好心理准备。

“退役后的生活非常特别。“加索尔说道,“你需要建立起强有力的家庭基础,这非常有挑战性,不幸的是,很多人在结束生涯后都陷入迷茫,这也是困扰在我脑海中的问题,几乎十有八九的球员在退役后都离婚了,这非常艰难,我不想成为这九个人中的其中之一,我只想成为那十个人中的另外一个,我会尽全力去做到这一点。”

由于脚部受伤,加索尔目前已经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马刺对于他的伤病也非常谨慎。2017年夏天,加索尔和马刺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到2020年到期,大加也希望能够更长久的留在赛场上,继续展示老当益壮的一面。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