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欲对勇士禁赛提起上诉 队友:他和阿杜仍是兄弟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据ESPN旗下网站《TheUndefeated》报道,格林和杜兰特之间的摩擦成为近日焦点,有消息表示,格林对于禁赛遭遇12万美元罚款一事感到不爽,他计划通过球员工会的帮助对勇士行为提起上诉,一位勇士队友则坦言:“杜兰特和格林明天就会和好如初,再次成为兄弟。”

格林与杜兰特

三周前,杜兰特、格林以及其他勇士球员在更衣室里疯狂热舞,背景音乐是菲姬当年在全明星赛上演唱国歌remix版本,然而,在周三,遭遇禁赛的格林未被允许进入更衣室,杜兰特在赛后也快速离开,剩余的勇士球员在这种背景下也希望早早回家和家人团聚。

勇士一直是NBA中的模范球队,他们乐意分享球,崇尚快乐篮球,他们像家人一样照顾着彼此,球队的口号即是:“Strength in numbers(众志成城)。”

勇士的氛围是吸引杜兰特和考辛斯来到湾区的一个重要原因,在本赛季追逐三连冠的过程中,他们看上去依旧其乐融融,直到杜兰特和格林那次冲突发生,让不和谐的声音就此出现。

在对阵快船的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格林对于杜兰特伸手要球视而不见,他随后出现的关键失误,杜兰特对于格林的行为感到极为不满,而格林的反应更为过激,有消息表示,他在和杜兰特的对骂中使用了一些越界的话语,其中包括告诉杜兰特,在他来到之前,勇士就已经是一支成功的球队,并质疑两届总决赛MVP明年成为自由人后的忠诚度。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一肚子火的杜兰特在失利后立刻穿好衣服,当着所有队友的面快速走出更衣室,他一度坐在斯台普斯中心的休息室里陷入了沉思。

勇士在随后对阵老鹰一战宣布对格林禁赛,虽然格林接受了这一决定,但有消息表示,他对于自己遭遇12万美元损失的事实感到惊讶,格林也计划通过球员工会的帮助,向勇士的行为提起上诉。

杜兰特和格林相识多年,两人当年在美国国家队就是队友,在2016年总决赛输给骑士后,格林在招募杜兰特一事上发挥了关键的作用,有消息人士透露,两人并非是成为勇士队友后才变得关系密切,他们在休赛期还曾一起前往洛杉矶游玩。

时间将会告诉你,两人的关系复原的有多么快,从杜兰特周三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来看,他仍然对于这一事件感到困惑,不过阿杜也表示,他确信两人会在之后的时间里解决这一问题。

勇士的队友们也希望帮助他们修复关系,一位勇士球员表示,他将努力让格林和杜兰特和好如初。

而另外一位勇士球员则表示:“这两个家伙在一起赢得了多个总冠军,他们明天就会再次成为兄弟。”

最终的事实是,你不会因为爱队友就赢得总冠军,在平日里,摩擦是正常现象,正如勇士前锋伊戈达拉所提到的那样,奥尼尔和科比在很多时候都是意见相左,但他们在一起却拿到了三连冠。

“这是成长的一部分。”伊戈达拉说道,“有一位NBA老江湖曾说‘如果山太光滑,你是爬不上去的。’”

在缓解矛盾这件事儿上,杜兰特和格林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去做,一旦他们解决了,那么两人就会齐心协力去帮助球队开创大场面。

一位东部联盟的高管表示:“他们会度过这次危机,去赢得总冠军。”

当然,对于勇士而言,他们会不可避免担心明年夏天,杜兰特届时将会成为自由球员,他目前还尚未表示出回归的倾向,尼克斯、湖人以及其他明夏拥有薪资空间的球队显然会对勇士的这场动荡暗自兴奋。

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依旧对两人的关系感到乐观。“我喜欢这两个家伙。”汤普森说道。“到头来,我们仍然在一支球队里,依旧有着相同的目标,那就是三连冠,我不认为他们当中会有人无视这一点,无论是个人恩怨还是其他什么事,我想这一切都会被抛在脑后,我们最终会回归那个目标,但愿如此。”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