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朗多是场上的教练 他缺阵对我们来说很艰难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控球后卫拉简-朗多将因为手部伤势缺席4周比赛,对此,记者采访了他的湖人队队友,郎佐-波尔和勒布朗-詹姆斯。

球哥高度评价了队友朗多

“他是一名真正的领袖,他是球场上的教练。朗多知道全部的战术,知道每个人的位置应该在哪里,”谈到朗多时,波尔说道。“他和勒布朗是我在球场上合作过的最好的领袖,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我会很想念他的。”

对此,詹姆斯同意波尔的看法,不过,詹姆斯表示,他不会以这件事作为其他事情的借口。

“这很艰难,他是我们的队长之一,是我们的领袖之一。我听说洛杉矶有很多很好的外科医生,他们会帮助朗多恢复的,”詹姆斯说道。“不过我们的球队当中会有下一个人站出来,我们需要填补他的空缺。”

“朗多对我的帮助很大,虽然他受伤了,但他依然会跟随着球队,所以他的领导力依然会存在,”波尔说道。“他的缺席对于我们来说很艰难,我们期待着他能够迅速恢复,我们已经等不及让他重返赛场了。”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