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节11分+刷新得分纪录 辽宁旧将再扮吉林救星

柴长易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凭借柴长易的优秀表现,吉林队坐镇主场124-110成功战胜来访的同曦队。纵观该场对决,吉林队能够斩获胜利,全场摘下24分4板2助攻的柴长易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尤其是在首节对决中,吉林队能够从最多落后13分到首节战罢领先5分,离不开首节独揽11分的柴长易。而单场24分,柴长易也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本赛季常规赛开幕至今,柴长易的发挥绝对是有目共睹的。例如吉林队爆冷力克卫冕冠军辽宁队的那场比赛,前辽篮队员柴长易频频射中关键三分球,其独揽20分,成为吉林队爆冷取胜头号功臣。同时柴长易本赛季常规赛前十一轮,场均可以贡献9分,创下职业生涯单赛季场均最高值。时至此番这场对决,柴长易则再一次力挽狂澜。

坦白讲,吉林队此役开局时段的发挥难言理想,最多曾落后同曦队足足13分。亦恰恰是在这危难时刻,柴长易替补登场临危授命即力挽狂澜。柴长易才一出赛,其先是偷袭空切得分随即射中高难度三分球,紧接着又强攻造杀伤连罚连中,助吉林队将分差迫近到4分。而要知道的是,柴长易首节表演还未结束。首节尾声阶段,柴长易不仅连连持球强突制造杀伤凭稳定的罚篮继续取分,并且连续为姜宇星、姜伟泽创造得分良机。

由此可见,吉林队之所以能在首节最多落后13分的情况下,扭转战局且在首节结束时反超对手5分,首节独揽11分的柴长易当居首功。令同曦队万分无奈的是,易边再战后柴长易再度爆发。第三节才一开局,柴长易就射中了三分球,而当柴长易在第三节还剩6分钟时再中三分球后,吉林队已将分差扩大到近20分。吉林队虽然建立了大比分领先优势,但柴长易与他的队友们却并未就此收手。

接下来的比赛中,人们可以看到柴长易制造杀伤后继续靠稳定的罚篮取分,可以看到柴长易反击中快下上篮得分,可以看到柴长易命中高难度的横移投篮,可以看到柴长易再度射中三分球,亦可以看到柴长易连连为队友输送关键传球。如此柴长易,几乎是无所不能。故而吉林队此番大胜同曦队,柴长易绝对是功不可没之人。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柴长易不仅贡献颇多并且效率极高。该场比赛,柴长易8投6中(命中率75%),其中三分球5投4中(命中率80%),罚篮则为8罚8中(命中率100%),全场独揽24分。而要知道的是,单场24分,这不仅仅是柴长易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且距追平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25分)仅差1分。可以说,吉林队能否成功重返季后赛?柴长易能否延续此般这种状态,至关重要。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