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吉林轻取同曦获三连胜 悍将51+9难救主

CBA-吉林轻取同曦获三连胜 悍将51+9难救主

琼斯高效助球队取胜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二轮继续进行,吉林坐镇主场对阵同曦,依靠着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吉林124-110大胜同曦。吉林送给了同曦三连败,另外柴长易三分球5投4中得到24分。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吉林篮板上39-49落后,助攻26-12领先,在投篮命中率吉林59%,同曦方面为45%。三分球上,吉林以55%-33%领先。

个人数据上,吉林6人得分上双,琼斯25分3篮板6助攻,柴长易24分4篮板,兰佩16分15篮板8助攻,姜宇星16分,代怀博14分7篮板4助攻,姜伟泽11分;同曦2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51分9篮板,于长春17分11篮板,佩恩6分5篮板。

本场最佳:柴长易砍下24分4篮板

本场比赛柴长易出场29分钟砍下24分4篮板成功帮助球队取胜,上个赛季作为人才交流从辽宁来到吉林的柴长易。可谓是树挪死人挪活,本身在辽宁无球可打的他,在吉林找到了他事业的春天,不仅仅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柴长易更在多场比赛中打出高光表现。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吉林与同曦历史上交锋场次为9场,吉林5胜4负稍占优势,另外同曦在上赛季对吉林主客场双杀。

双方首节各打半节好球

同曦首节率先发力打出一波19-9,吉林后半节发力打出一波25-10回敬对手。

约瑟夫-杨头脑发热

同曦小外援约瑟夫-杨第二节连续自己硬打不中,导致队员十分无奈,防守无力形同虚设,吉林抓住机会把分差拉开到20分。

柴长易表现继续高光

柴长易继续着出色的表现,本场比赛柴长易8投6中得到24分。

外来的和尚好念经

本场比赛最近两年刚加盟的柴长易、代怀博和姜宇星三人合砍54分,而吉林老臣张彪、李安和崔晋铭一共只拿到10分

同曦外援问题严重

约瑟夫-杨虽然砍下51分,但只会单打的他让同曦状态迷离,另外佩恩只得到6分显得十分尴尬。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约瑟夫-杨助攻于长春三分球命中为同曦首开记录,比分0-3;随后同曦里突外投快速打出一波9-2,随着于长春三分球命中,同曦完成梦幻开局,比分4-12;吉林在分差不断被拉开后,果断使用兰佩,在兰佩的带领下吉林打成一波10-2高潮,同曦谨慎叫出暂停,暂停回来约瑟夫-杨上篮打中,柴长易回手三分还以颜色,比分19-25;随后吉林打出一波16-2,姜宇星送上一记劈扣追平比分,随着柴长易两罚全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34-29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代怀博空位三分球命中为吉林首开记录,比分37-29;随后吉林连得4分打出一波7-2,同曦无奈叫出暂停,比分41-31;随后吉林先将分差稳定在15分,同曦连续在内线得分将分差追到个位数,但吉林里突外投连得5分,比分58-45;吉林继续依靠配合得分,但约瑟夫-杨连续单打6个回合不中,吉林将分差拉开到19分,比分64-45;最后同曦最后一攻出手频频不中,半场比赛结束,吉林66-46领先。

易边再战,柴长易三分球打进为吉林率先得到3分,比分69-46;同曦里突外投,并且抓住吉林失误打出一波11-2高潮,试图将比分拉开,但吉林变换打法稳定住了分差,随着柴长易和代怀博两记三分球命中,比分83-61;随后柴长易继续着高效的表现,柴长易两罚全中继续扩大分差,姜宇星连得6分打停同曦,比分93-66;随着柴长易长传琼斯压哨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吉林99-77领先。

末节较量,代怀博抢断上篮一条龙打成为吉林率先得到2分,比分101-77;随后同曦打出一波12-3,将分差追近到19分,随着柴长易三分命中将分差稳住,比分112-91;最后阶段同曦并没有拉近比分的手段,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同曦只能含恨吞下失利,最后全场比赛结束,吉林124-110击败同曦。

双方首发

吉林:姜宇星、多米尼克-琼斯、崔晋铭、张彪、李安

同曦:惠龙儿、于长春、郭一飞、张财宝、约瑟夫-杨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3轮,11月17日吉林客场挑战深圳,11月17日同曦回到主场对阵八一。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