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泰准三双山东擒福建收获四连胜 王哲林空砍26+11

莫泰准三双山东擒福建收获四连胜 王哲林空砍26+11

山东力克福建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山东在客场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顶住福建的末节反扑,以113-105战胜福建,取得四连胜。莫泰尤纳斯拿下19分13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王哲林空砍26+11。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东队在篮板上38-37领先,助攻上福建19-17,不过失误福建11-9多于山东。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山东57.1%-55.1%领先。三分球命中率上,山东也以44.8%-28.6%领先。

球队数据上,福建队3人得分上双,尼克尔森38分8篮板3助攻,王哲林26分11篮板3抢断,陈林坚18分5篮板3助攻,杰特9分4篮板7助攻;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古德洛克35分5篮板4助攻3抢断,莫泰尤纳斯19分13篮板9助攻,吴轲15分4篮板,张庆鹏15分,吴楠12分。

本场最佳:古德洛克3分神准助山东取胜

本场古德洛克外线手感火热,三分球6投5中,命中率高达83.3%。更是在末节福建反扑势头强劲的时候,送出关键3分,帮助山东扭转局势, 并最终取胜。全场比赛他也砍下了35分的高分,并送出5个篮板4次助攻。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0次,福建取得10胜20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福建曾在主场以108-92大胜山东。

两队首节3分命中率仅16.7%

首节比赛,双方外线手感不佳,3分球出手均是6投1中,命中率仅16.7% 。

莫泰罚球遭福建球迷全场喝倒彩

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53秒,莫泰尤纳斯在和王哲林的对位中有拉人动作,王哲林随后用手推搡莫泰,将他摔出场,随后王哲林被吹违体,莫泰被吹拉人犯规,在莫泰执行罚球时,福建球迷全场喝倒彩,导致莫泰两罚不中。

杰特战旧主“送大礼”

小外援杰特在本场比赛面对旧主山东时,状态不佳,3分球8投0中,2分命中率仅50%,全场仅拿下9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王汝恒外线3分率先出手命中,福建随后展开反击,随着尼克尔森远投3分命中,福建11-8反超比分。

随后,福建连续进攻未果,山东通过转换进攻再次将比分反超,古德洛克连续中距离跳投命中后,山东18-13领先。

比赛还有3分58秒,贾诚和胡珑贸肢体冲突,裁判通过回放录像判定贾诚犯规。比赛继续,王哲林一条龙上篮打成2+1,福建17-20紧咬比分。首节战罢,山东22-21领先1分。

第二节比赛,张庆鹏上来就命中一记3分,黄毅超随即还以颜色,福建24-25。山东随后打成一波7-0,随着古德洛克助攻陶汉林扣篮得手,山东32-24领先8分。福建连续传球失误,山东立马断球反击,莫泰尤纳斯暴扣得手后,山东45-35打停福建。

暂停回来,古德洛克外线再飙3分,48-35。福建进攻没有太大起色,关键时刻杰特跳投命中,随后他助攻王哲林篮下进攻得手,帮助福建缓解尴尬局面,44-50。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54-48领先6分。

易边再战,莫泰尤纳斯连续篮下进攻得手,58-48。王哲林跳投命中为福建止血,但随后吴楠外线飙中一记3分,山东63-50领先13分。

福建发动反击,陈林坚和李江淮相继进攻得手,随后尼克尔森造犯规罚球拿下2分, 福建64-71。随着王哲林篮下强打连得4分,福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68-73。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82-78领先4分。

最后一节,尼克尔森外线3分出手命中,随后他篮下进攻再下2分,福建83-82反超比分。随着王哲林命中压哨2分,福建打成一波7-0,85-82。

古德洛克外线3分为山东止血,随后吴轲也命中一记3分,山东88-87再次领先。王哲林五犯,福建换上孙喆,陈林坚命中一记关键3分,比分来到94平。随后李江淮也命中一记3分,但张庆鹏立马回敬一个,福建97-99。

随后,福建连续出现失误,山东再次将分差扩大,随着古德洛克外线再飙3分,山东119-100领先9分。最终福建无力回天,山东在客场以113-105战胜福建。

双方首发

福建:尼克尔森、王哲林、陈林坚、黄毅超、刘洺宇

山东:莫泰尤纳斯、王汝恒、张春军、吴楠、吴轲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3轮,11月18日福建将赴客场挑战辽宁,山东则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广州。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