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罗伊考虑离开欧巡赛 或影响未来莱德杯地位

麦克罗伊考虑离开欧巡赛 或影响未来莱德杯地位

腾讯体育讯(文/Bob Harig,ESPN资深作家)2018-2019赛季开始,美巡赛的赛程出现了相当大的改动。因为这个改变,罗里-麦克罗伊在周二爆料,表示他正在考虑放弃下赛季欧巡赛的会员身份。

来自北爱尔兰的麦克罗伊一直都活跃在美巡赛与欧巡赛的赛场中。事实上,从2009年至今,小麦只有在2011年放弃过美巡赛的会员卡。在本周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麦克罗伊正在考虑把注意力放在美巡上,因为这有助于他对大满贯赛的备战。

在完成这站欧巡赛的决赛后,麦克罗伊表示他在未来3个月只会打一场比赛,就是1月份在夏威夷举行的美巡赛哨兵冠军赛。这是一场只有2018年美巡赛冠军才有资格打的比赛。他的长时间休战是为了更好备战新赛季的战略选择。

新赛季开始,美巡赛的赛程有了很大的变动。首先是大满贯PGA锦标赛从8月改到了5月份进行,其次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会在8月份结束。这个时间仅仅是英国公开赛结束的5周后。

小麦在迪拜对记者表示:“所有的大赛都被浓缩至3月到8月之间。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新赛季之前要长时间休战的原因。我需要好好休息,好好准备,然后在3月份开始全力出战,直到赛季结束为止。”

“我计划中要在欧洲打2场比赛。我会在美国开始新赛季,把主要的注意力放在美巡赛上,直到8月为止。然后我会根据情况再做决定。”

29岁的麦克罗伊目前世界排名在第7位。这个赛季他对自己的大满贯表现并不满意,即使今年他在美国大师赛与英国公开赛都有过争冠的机会。虽然他手上有4个大满贯冠军,但他上一个大满贯奖杯要追溯到2014年了,并且,最近两年以来,他只有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赢过一场。

没有消息确认麦克罗伊是否知道2018年欧巡赛的一个新规则,这有可能影响他未来在莱德杯欧洲队的地位。明年是非莱德杯年,所以离开欧巡赛并不会影响到他作为队员入选的机会。但新规表明,如果球手放弃欧巡赛的会员资格,那么他在未来将不可以作为队长或副队长带领球队。

作为欧洲队的重要一员,麦克罗伊从21岁就开始了莱德杯生涯,5次入选并带回了4个冠军。如果能一直保持欧巡的会员地位,未来的队长之位必定会有小麦的一席之地。

其实欧巡赛对于会员的限制其实并不高,在参加大满贯与世锦赛以外,其实额外再打4场比赛就可以达到会员的最低参赛要求了。在今年较早时候,小麦就已经确定会出席明年的欧洲大师赛,而英国公开赛前的重要热身赛苏格兰公开赛他也有很大几率会参加。所以如果他能像今年那样,在中东打2场比赛,那么欧巡赛的会员要求就达成了。

“其实我的想法是希望尽量与最强的球手作对抗。而更多的时候,最强的参赛名单都在美国。”麦克罗伊说道。

(球球是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克罗伊考虑离开欧巡赛 或影响未来莱德杯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