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仍关注骑士球员表现 生涯总得分何时超乔丹?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杜兰特和格林更衣室冲突的事件仍在发酵。库里才缺席了这么一点时间,勇士内部就出现了这么大的乱子,有网友就调侃,杜兰特和格林在用行动证明,库里的重要性。

这个赛季,波尔津吉斯仍然处于养伤状态,不过在社交媒体上,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一些波尔津吉斯的消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波神就晒出了自己和著名演员龙格尔的合影,然后写道,“和传奇巨星龙格尔在一起,‘我可以击垮你’,这是一种荣幸。”

昨天的一场比赛中,骑士战胜了黄蜂,巴图姆表态,这是他们整个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而对于骑士来说,这个赛季,赢下一场比赛,就如同是过年一般。

对阵黄蜂的比赛,骑士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发威,全场得到了11分21篮板5助攻的数据。而之前的三场,汤普森分别得到了22分12篮板,10分15篮板,19分16篮板的数据,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称赞特里斯坦-汤普森,“兄弟,继续努力,我看到你了。”

马上,美国的感恩节就要到了,NBA各队最近都举办了相关的慈善活动,这其中也包括了雷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就晒出了球队前往学校参加活动的照片,然后写道,“感谢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全队出动参加假日救助活动,去帮助在俄克拉荷马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

湖人队昨天也举办了感恩节的相关活动,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就晒出了波普、史蒂芬森为当地家庭分发感恩节火鸡的画面。

湖人今天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随着詹姆斯的加盟,湖人主场又恢复了往日的星光。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湖人官方也晒出了詹姆斯和影星施瓦辛格还有超模森迪-克劳福德的合照。

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勒布朗-詹姆斯迎来了里程碑,全场詹姆斯得到了44分,如此一来,他职业生涯的总得分就达到了31425分,詹姆斯超越了名宿张伯伦,上升到了历史的第五位。在社交媒体上,各路媒体也晒图祝贺詹姆斯。

超越张伯伦之后,詹姆斯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迈克尔-乔丹。整个职业生涯,乔丹的总得分为32292分,詹姆斯目前的总得分为31425分。大家觉得,詹姆斯需要多长时间就可以在这项数据上超越乔丹。

虽然职业生涯中,詹姆斯里程碑众多,但显然的是,总得分能够超越张伯伦,这个里程碑更有纪念价值。而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将比赛用球带走。据悉,詹姆斯会将比赛用球还有球衣,捐赠给I Promise学校。

詹姆斯迎来如此重要的里程碑,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发文,恭喜勒布朗-詹姆斯。“恭喜詹姆斯超越湖人名宿张伯伦,上升到NBA历史得分榜的第五位。”

除此之外,特里斯坦-汤普森、马特-巴恩斯、英格拉姆等球员,也发文向詹姆斯表示祝贺。有意思的是,在评论区,有人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大家觉得,当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詹姆斯、库里、杜兰特的总得分谁会最高?

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出战36分钟,19投13中,三分球6投5中,得到了44分10篮板9助攻的数据。而今天,NBA官方也将詹姆斯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很多人都不理解,在国际赛场上,卡梅隆-安东尼大杀四方,但到了NBA的赛场,他怎么就成为毒瘤了?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2008年时候,詹姆斯、科比、韦德、安东尼夺冠时候的一张合影。

上场比赛中,火箭战胜了掘金。比赛中,克里斯-保罗面对约基奇,曾经有一个胯下运球过人的动作,晃的约基奇老师措手不及。而看到这样一个画面,韦德回应称,“先生,那是我的动作,还给我。”

76人今天对阵奥兰多魔术,这场比赛,吉米-巴特勒迎来了他费城生涯的首秀。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也晒出了巴特勒在球场上的照片,只不过,巴特勒首秀,76人却输掉了比赛。

巴特勒首秀,球队输球。而科温顿和萨里奇,今天帮助森林狼拿下了一场胜利。今天,森林狼战胜了鹈鹕,这场比赛中,科温顿全场得到了13分7篮板,比赛结束之后,科温顿也晒出了自己在球场上的照片,然后写道,“跟随新球队,拿下了非常棒的一场胜利。”

之前对阵灰熊的比赛,爵士队的英格尔斯因为眉骨被打破,血洒赛场,随后,英格尔斯只是做了简单的包扎,就重新回到了球场。今天,爵士官方晒出了发带版英格尔斯的一些标志,向英格尔斯致敬。

不过,有些尴尬的是,今天对阵独行侠的比赛,爵士队全场只得到了68分,全场输给了对手50分。如果你只看分数,你可能不会想到,这是一场NBA级别的比赛。

虽然已经加盟了尼克斯,但中锋埃内斯-坎特对于前东家雷霆总是念念不忘。今天,尼克斯客场输给了雷霆。在社交媒体上,坎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和亚当斯对位的照片,然后写道,“比赛日,雷霆。”

而比赛结束之后,坎特又晒出了一张自己和亚当斯的合影,然后写道,“只有爱。”

如今,离开NBA赛场的波什,已经进入到了退役状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波什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家人的照片,为自己的两个女儿庆祝生日。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