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西蒙尼即将与马竞续约 年薪或超格列兹曼成球队最高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马德里竞技与主教练西蒙尼的续约谈判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马卡报》报道,西蒙尼即将与马竞续约,西蒙尼的年薪也将超过格列兹曼。

西蒙尼即将与马竞续约成为球队年薪最高的人

从今年夏天开始,马竞已经与主教练西蒙尼开启了续约谈判,经过将近半年的谈判,双方已经接近达成一致。据《马卡报》今天报道,马德里竞技已经与西蒙尼基本达成一致,双方即将在新合同上签下名字。

对于马竞来说,西蒙尼担任主教练就是最大的稳定因素,因为自西蒙尼担任马竞主帅以来,球队的成绩一直稳定在西甲三强当中,每年都能拿到欧冠参赛资格,在欧冠也能稳定杀入淘汰赛,即便上赛季意外小组出局,他们也在欧联杯中走到最后拿到冠军。

西蒙尼上一次与马竞续约到了2020年夏天,此番西蒙尼应该会与马竞签下更长时间的合同。在年薪上,西蒙尼将会超过格列兹曼,成为马竞队内第一高薪。而西蒙尼方面希望能够在合同中加入部分条款,允许西蒙尼在合同到期前接受其他球队邀请,这一条款是否会最终加入合同值得关注。

西蒙尼的留队未必是马竞2018年续约队内核心的一系列行动的终结,在今年先后留下了格列兹曼、戈丁、卢卡斯等核心球员之后,马竞希望能够借助续约西蒙尼留住主力门将奥布拉克。以西蒙尼的队内地位,劝说奥布拉克留队并非难事,在当今转会市场条件下留住建队核心,马竞已经做得非常出色了。本赛季马竞各条战线上的发挥也比较稳定,西蒙尼有望在续约后带队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